张暖雅全裸照外泄 哭着否认与导演秘婚

2013年07月30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耀辉与张暖雅(资料图) 胡耀辉与张暖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D奶嫩模张暖雅自去年接拍电影《喜爱夜蒲2》和《一路向西》后一直是非不断,多次被传是整遍全身的“复制人”,并且私生活不检点。昨日(29日),一直称“不露三点”的她被人曝出多张全裸写真。

  据港媒报道,昨天(30日),张暖雅被人曝出17张全裸照,照片中她长发披肩,在床上摆出各种诱人姿势,其中,更有裸体湿身写真,尺度大胆。

  得知此事的张暖雅委屈将矛头直指前经纪人,认为是其从中搞鬼,并称要回港开记者会与其对峙;而前经纪人则表示不予理会,并否认公开其落照,反问:“她有什么证据吗?”(JZB/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