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曝人物海报 提档8月8日PK小时代

2013年08月01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北京泰耀文化工作室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高群书[微博]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在熙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宣布提档一天,从原来的8月9日改为8月8日。今日(8月1日)该片推出“人物版”海报,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三大主演齐宣言“我敢爱,我敢做”。

  《风花雪月》争档8月8日 正面迎敌抢跑七夕档

  今日,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宣布电影提档一天,将于8月8日全国公映。在此之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已经从8月13日“七夕节”当天上映提档至8月9日,如今又提前了一天与观众见面,正面迎敌。

  此前,郭敬明[微博]导演的《小时代2》已经宣布提档至8月8日,高群书导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如今也定于8日上映,两部影片同日起跑。至此,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小时代2》加上将于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8月13日的《宫锁沉香》,四部爱情影片将抢占七夕档。

  三大主演立“我敢爱我敢做”宣言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今日再添重磅物料,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三大主演的“人物版”海报齐发,海报中三人形态各异,彰显态度,自我阐述的文字则使角色的性格愈发清晰,燃烧的纸张似乎暗示着平静背后天崩地裂的波动,更加深度突出影片的主旨“8月8日 敢爱敢做”。

  Angelababy一改“妙龄女警”的青涩形象,转变成为爱而战的“女神”,强调“我要的是进退自如的爱情,最好你给我刺激”的个性主旨;黄晓明从年轻帅气的警察蜕变为有着沧桑模样的“男神”,不变的是对警花的守候,“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的生活,最好你离他而去”;在熙则成长为成熟稳重的绅士,更加表现出“我要的是过山车般的人生,最好你与我一起”的“爱神”理念。

  Angelababy《风花雪月》寻真爱 高群书:她为爱燃烧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Angelababy饰演的吕月月作为刚大学毕业一年的女警,内心如她的外表一样单纯、青涩、不知世事,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逐渐成长,并试图寻找自己的真爱,于是在两个人优质男人黄晓明饰演的警察薛宇与在熙饰演的黑帮子弟金正熙之间感受摸索。

  导演高群书解读Angelababy寻找真爱的旅程为“她为爱燃烧”,他表示:“吕月月不管是在做一个貌似正确选择,还是一个很危险很错误的一个选择,都是这个女孩在为她的爱情做的冒险,她在为爱燃烧。而且她必须燃烧几次,燃烧之后才会复原到平静,平平静静的去过日子去。”(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