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塔斯肯成遗珠 那英作揖哈林道歉

2013年08月03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四期拉开战幕。在本期节目中,汪峰和庾澄庆两位导师掀起绝地反击战,学员总量逼近那英和张惠妹两位女导师。来自哈萨克族的音乐教师塔斯肯以颇具民族风格的唱腔,成为好声音一大遗珠,引得那英作揖哈林道歉汪峰检讨。而火车司机倪鹏也用自己质朴的音乐梦想唱哭了张惠妹,发小组成的蘑菇组合则以轻松欢快的怪咖式改编,让四位导师眼前一亮。

  哈族塔斯肯成遗珠 那英作揖哈林道歉阿妹泪崩

  在好声音第四场的比赛中,最后出场的来自新疆的音乐教师塔斯肯,成为开播以来的一大遗珠,众多网友微博为其抱憾。这位来自哈萨克族的34岁男子,用自己充满磁性又悠远的唱腔诠释了那首《三百六十五里路》,可是直到音乐停止的最后一刻,也无任何一位导师为其转身。不过,最为痛苦的要属那英,她在塔斯肯演唱的过程中数次纠结万分要拍灯,可碍于队伍里的剩余名额已不多,及已拥有同类型的学员,最终没有转身,不过她却不遗余力地劝说着旁边的庾澄庆,不过对选声音自有一套标准的哈林却不为所动。转身后,那英故作不快懒得理庾澄庆,她更直接向塔斯肯表示了自己的努力,“你都不知道我在后面是什么状态,一点都不优雅,我都快给他(指庾澄庆)跪下了”,一边说着那英还做出作揖的动作,不过哈林也振振有词,“越到盲选的最后阶段我越不能放低标准,这也是对选手的负责。”

  不过,当生活在北京的塔斯肯谈及对家乡新疆的思念时,张惠妹似乎触景生情哽咽泪崩,也想起当年自己背井离乡外出唱歌的岁月,更现场大唱高山族的民族乐曲。在导师们的要求下,塔斯肯也用哈萨克语深情地唱起了家乡小调,极富民族性的唱腔打动了四位导师,引得庾澄庆改变主意,直言要向那英道歉,“那姐,我向你道歉,他把族语和民谣结合得太棒了!”张惠妹也直后悔为何当时没转身,汪峰号召导师们“检讨”,那英更喊话导演组,“我真的希望他能回来”,最后,塔斯肯带着众人的遗憾离开了舞台。

  火车司机音乐梦想唱哭阿妹 蘑菇组合怪咖改编经典

  来自安徽的火车司机倪鹏,以自己对音乐的质朴梦想,赢得了导师们的掌声,张惠妹更被唱得两眼红红。这位22岁的小伙子,从小喜欢唱歌也想过去艺术院校学习,但为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还是听从妈妈的意见去铁路院校念书。但心中的音乐梦想始终未有熄灭,此番来到好声音的舞台,他的激动心情难以平复,诉说梦想时更是当场哽咽,“全国没有几个火车司机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也从未握过这样贵重的麦克风,我不想当大明星,但再烂的话筒我都可以唱,我只是想站在舞台上。”一席质朴的梦想感言,让四位导师十分感动,汪峰直呼“好样的”,并将其纳入麾下。

  两个发小组成的组合蘑菇兄弟,也是本期节目中十分有特色,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的学员。两个好兄弟六年多没有见面,因为好声音聚到了一起,他们一个谈着小吉他,一个吹着口琴,和声获赞天衣无缝,把乡村民谣的风格诠释得别有风味,导师张惠妹和庾澄庆也上演了抢人大战。值得一提的是,蘑菇兄弟还用自己独特的民谣曲风分别改编了四位导师的经典曲目,《山不转水转》、《牵手》、《春天里》、《情非得已》的版本,让四位原唱颇为惊喜。最后,蘑菇兄弟加入了哈林的队伍。(陈家堃/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