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外传》编剧创作《阿凡达2》剧本

2013年08月02日10:51  天天新报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2》宣布立项以来,每有风吹草动都会引得影迷和业界广泛关注。据美国媒体消息,该片的剧本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卡梅隆近日邀请美剧《终结者外传》编剧乔什·弗莱德曼来为剧本注入新想法。

  乔什·弗莱德曼是一位出色的影视编剧和制作人,其参与创作的美剧包括《终结者外传》、《致命钥匙屋》等,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世界大战》也由他负责创作剧本。在2009年《阿凡达》上映后,卡梅隆就已经开始了续集剧本的创作。据悉,目前剧本初稿已大致完成,乔什·弗莱德曼将负责为剧本进行细节创作和润色,并带入自己的创意和想法。

  早前片方已经透露了《阿凡达》将会拍摄两部续集的消息,这两部续集将会用背靠背的方式连轴拍摄。在今年4月举行的美国AB(美国广播工作者协会)展会上,影片制片人乔恩·兰道确认了此前盛传的《阿凡达2》将转战“外星海世界”的传闻,影片的开机时间可能将放在今年年底。目前已确定回归续集的演员包括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在首集中已经死去的西格尼·韦佛。虽然卡梅隆方面始终未透露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但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此前盛传的《阿凡达2》将于2015年上映的消息非常靠谱。○王兴王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