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邀与张家辉拍同志片 对方拒绝

2013年08月02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张家辉和彭于晏[微博]日前为新戏《激战》接受访问,张家辉重提当日为练肌肉的辛酸史,扬言以后都不会再拍同类型的电影,比家辉年轻的彭于晏都笑言顶不住,又说戏中与家辉有吻戏,更提议下次合作可以演同志。

  张家辉为电影练得一身肌肉,剧照一出个个赞好,但家辉就说锻炼过程非常辛苦,要戒食油盐甜淀粉质,几乎日日吃蛋白,压力大到冒痘,老婆关咏荷都说听得到他的肌肉吱吱作响,家辉笑言无下次,拍摄时听到导演话拍续集,吓得他叫导演不要胡思乱想。

  彭于晏还透露戏中与张家辉有幕搞笑的吻戏,彭于晏说:“家辉哥在戏中做我的师父,有场戏大家靠得很近去拍,当时感觉是很喜欢他就亲他,是一种表达感谢的方式,不过家辉哥实时推开我,问我做什么。”他笑指如果可以和张家辉拍同志片都不错,但张家辉听完实时拒绝,扬言他过不了自己的心理关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