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英宣布嫁池城 为《听声》观众泼冷水

2013年08月02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宝英与池城交往六年 李宝英与池城交往六年
李宝英写亲笔信宣布婚讯 李宝英写亲笔信宣布婚讯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李宝英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落幕后,于8月2日凌晨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表一封亲笔信,宣布她将于9月27日与交往6年的男友池城举行婚礼。

  李宝英在这封公开信中表示,《听见你的声音》刚刚落幕时发布这样的消息难免会给还在回味《听见你的声音》男女主人公恋情的观众泼凉水,但是因为离结婚日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加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她只好抓紧公布婚讯,希望广大《听见你的声音》的观众能够谅解。

  李宝英称,她与池城原本计划在6月公布婚讯,但因为接拍了《听见你的声音》,再加上她不想私事对自己出演的电视剧造成影响,因此决定等到《听见你的声音》落幕后再公布婚讯。而首先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布这一消息,是因为她觉得如果让粉丝通过媒体得知这一消息,是对一直支持她的广大粉丝的失礼。

  最后李宝英表示,如果因为她结婚而有粉丝离开,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她相信自己的粉丝中不会有那种人,她今后会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演员,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广大粉丝的支持。

  李宝英在2004年与池城一起出演了SBS电视剧《最后一曲请与我共舞》,并于2007年正是与其确定了恋爱关系,至今已交往了6年多的时间。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以下为李宝英所公开的信件内容:

  大家好,我是李宝英。

  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过自己很喜欢写亲笔信,此后我就收到了很多大家寄给我的信了。而这次是我第一次写信给大家,所以觉得好紧张。不知该如何写下我想说的话,昨晚播出的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结尾很幸福吧?

  因为我现在正在拍摄最后一周的戏份,利用空挡提前写这封信…所以我相信该剧会给大家带来温馨又幸福的结尾的。

  我突然给大家写信的理由是,如果让一直鼓励我、喜欢我的大家透过新闻来得知关于我的消息,我总觉得有些不礼貌,所以我想借此事先告诉大家。

  我将在9月27日结婚了。^^大家都会祝贺我的吧?对于那些深深陷入慧成和修夏的余韵的人们,也许这个消息像是泼冷水一般,对此我感到抱歉,但是我筹备婚礼的时间实在在紧迫,所以才会选在这个时机告知大家。原本是想6月发布消息,然后缓慢地为婚礼做准备,不过我遇到了不想错过的作品,因此才如此着急筹备。

  在结婚之前,从徐英到惠成,让我非常幸运地连续遇到了最棒的角色,对此我深表感谢,而且我认为在过去的这一年,是我能与徐英和惠成一起成长的时间。我想惠成和修夏也会在某个地方(在连州市??呵呵)或者在大家的心中永远地过着幸福的生活。如果大家结了婚而变心了,那就没办法了,我相信大家不会这样的。虽然现在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会成为持续成长的演员。我爱你们。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