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等做客节目 爱投资自嘲赔钱货(图)

2013年08月07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演与主持人合影 主演与主持人合影
黄晓明、徐若瑄等节目中畅聊 黄晓明、徐若瑄等节目中畅聊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电影《玛德二号》,监制邱黎宽日前携主角黄晓明[微博]、徐若瑄、九孔与童星阿端参加中天《SS小燕之夜》节目录影。黄晓明近期多部作品如《玛德二号》、《精忠岳飞》等,他都是身兼演员及投资人的身份,花了不少片酬做投资,对此他开玩笑自嘲说:“所以我是个赔钱货!”但其实黄晓明以“大方”闻名,邱黎宽就透露:“晓明很照顾身边的工作人员,他的工作人员穿的衣服比我们还贵!”黄晓明则感性回应:“我努力工作就是希望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可以因为我而变得更开心、更‘富有’,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真正的富有!”众人直呼超羡慕。

  《玛德二号》片中小主角阿端可爱又古灵精怪,被问及与童星对戏的感想,黄晓明直摇头,笑说:“天啊!有时跟小朋友演戏,还不如跟动物演戏!虽然动物也不好拍,但至少不用像等小朋友一样,非得等他睡觉、心情好。”众人笑称全场最大牌的不是黄晓明,而是十岁的小童星阿端,因为他在拍摄时,常心情不好就不想讲话。也许是因为害羞,连录影时主持人张小燕多次询问阿端问题,阿端也完全不回话,小燕姐也只能苦笑说:“我的招牌就砸在你手上了!”众人笑成一团!

  黄晓明从出道就以长得帅出名,但也因此演技上的好表现常被遮盖住,邱黎宽就为他抱不平说:“怎么长的帅,好像成了他的‘原罪’!?”黄晓明透露,所以他有一阵子放弃他最擅长的帅哥谈情说爱唯美的剧情,接演了许多不讨好的角色,反派军官、邪教教主等,他说:“就是希望能锻炼自己、抛掉长相,只在乎内心的表现!”因此黄晓明一路努力,到最近《海阔天空》(《中国合伙人》)中的土鳖角色,终于获得了大众认可。徐若瑄也深有同感,她表示自己完全能明白黄晓明一路上的辛苦,更替他高兴能获得大家的认同,徐若瑄说:“因为女生长的漂亮就会被说是花瓶,只是我还没有黄晓明这么幸运,所以我期待靠《玛德二号》中的单亲妈妈角色,能作为徐若瑄的代表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