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导演斯皮尔伯格问候中国观众

2013年08月07日02: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士直面霸王龙 博士直面霸王龙
塞缪尔·杰克逊片中打酱油 塞缪尔·杰克逊片中打酱油

  新浪娱乐讯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环球影片出品的电影《侏罗纪公园》3D即将于8月20日首次在中国上映。该片经由知名3D制作团队Stereo D转制3D,导演斯皮尔伯格对本片也是喜爱有加,不仅在百忙中接受中国媒体采访,还专门在最新预告片中向中国观众问好,诚意推荐3D版《侏罗纪公园》。

  斯皮尔伯格自曝从小迷恐龙

  谈到恐龙,已经67岁高龄的斯皮尔伯格毫不掩饰他对这种远古生物的喜爱。据了解,在斯皮尔伯格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父亲带他去参观过一次恐龙博物馆,之后斯皮尔伯格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痴迷上了这种庞大的生物,梦想有朝一日可以亲眼看见早已灭绝的恐龙。多年以后,斯皮尔伯格拍摄了《侏罗纪公园》,园了自己童年的恐龙梦。

  期待来华拍片

  虽然《侏罗纪公园》在全球的观看人数已经超过十亿人次,但此次还是首次登上中国大银幕,这令斯皮尔伯格大为兴奋。在斯皮尔伯格导演专门为中国观众录制的视频当中,他详细向中国观众解释了《侏罗纪公园》3D转制的前因后果,并诚意十足地力邀观众届时走进影院加入这场完美的历险。并在电话中表示希望能与李安、张艺谋合作来华拍片。

  预告片惊魂登场

  在这款最新预告片中,多种恐龙纷纷亮相,其中包括观众最关心的霸王龙。巨嘴尖牙、硕大无比的体型使其破坏力惊人,在它面前,人类变成了渺小的猎物,随之展开一段惊魂历险。

  (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