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风花雪月》首映红毯尽显女神范

2013年08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显女神范儿 Angelababy显女神范儿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8月6日出席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首映红毯。她身着蓝色Forchen Forture无袖短上衣,Masha Ma立体剪裁黑色鱼尾裙,尽显女神范。

  在首映红毯上,Angelababy以一身立体剪裁长裙亮相,成为焦点。Angelababy表示,很荣幸能与高群书[微博]导演合作这部电影:“很感谢高导给我这个机会,当时作为演员,我还是一个很新的新人,是高导让我有机会像小学生挑战一个大学生的角色,经过这部戏,我对电影有了更深的认识。”

  由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与8月8日上映,片中她饰演初出茅庐的女警察吕月月。Angelababy透露,电影中自己同角色一同经历了追车、枪战等一系列惊险场景,整个电影的拍摄过程让自己成长许多:“我在电影里和吕月月一样,一开始都是青涩懵懂的,后来遇到很多事情,经过磨砺,逐渐地褪去了青涩,变得更成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