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公映 四看点揭秘枪炮玫瑰

2013年08月07日2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正式于今日(8月8日)起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海岩的同名小说,由高群书[微博]执导,聚集了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在熙等众明星。电影将焦点对准“妙龄警花”寻求真爱的爱情冒险旅程,其中不乏警匪之恋、激情强吻、飞车枪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

  明星: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集结了Angelababy、黄晓明、韩国演员在熙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电影中黄晓明演的是硬汉警察,在熙饰黑帮的子弟。Angelababy作为一个妙龄女警察,为寻求真爱,在两人之间不断探求。”

  影片中,女警吕月月(Angelababy饰)甫出校门,青涩稚嫩,Angelababy表示“我跟吕月月一起成长”。对于黄晓明,导演赞其“她的魅力就在于可以说得慢慢去塑造,本身就帅,使劲藏帅都藏不住。”而在熙则十分符合角色:“在熙是一个很平和的人,恰好电影里金金正熙是一个表现淡定的个人,这一点就很吻合。”

  主题:妙龄女警寻求真爱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Angelababy饰演的吕月月作为刚大学毕业一年的女警,内心如她的外表一样单纯、青涩、不知世事,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逐渐成长,并试图寻找自己的真爱,于是在两个人优质男人黄晓明饰演的警察薛宇与在熙饰演的黑帮子弟金正熙之间感受摸索。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焦点对准“妙龄警花”寻求真爱的“敢爱敢做”的爱情冒险旅程,其中不乏警匪之恋、激情强吻、飞车枪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

  颠覆:高群书颠覆海岩经典

  1996年,《一场风花雪夜的事》电视剧版播出,导演赵宝刚[微博]和主演徐静蕾一炮而红。时隔17年后,这部小说再被高群书改编为电影搬上银幕,并号称“我拍摄的才是真正的海岩”。

  据悉,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筹备拍摄历时十年,“2003年,我就买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版权。”导演高群书透露,“我看到小说中以女性视觉解读警匪题材,这一点非常吸引我。”从筹备开始至2010年开机,该片历时7年的前期筹备,“期间我们就做剧本,等时机慢慢成熟就拍了。”

  档期:《风花雪月》争档8月8日

  今日(8月8日),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正式全国公映。据了解,在此之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已经从8月13日“七夕节”当天上映提档至8月9日,如今又提前了一天与全国观众见面。(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