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产子微博报喜讯 生双胞胎晒脚印

2013年08月09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郝蕾(资料图) 郝蕾(资料图)
郝蕾微博报喜讯 晒双胞胎脚印 郝蕾微博报喜讯 晒双胞胎脚印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日)下午1时15分,郝蕾在微博发了两对小脚印儿的图片,公布了自己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的喜讯。新浪娱乐连线郝蕾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郝蕾是昨日生下小孩,生产过程一切顺利,但其他细节不方便公布。

  郝蕾今天在微博透露了自己生下双胞胎儿子的喜讯,并晒出两个儿子的小脚印儿图片,“欢迎来到这个世界,兄弟俩肩并肩留下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足迹。感谢佛菩萨的加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新浪娱乐连线郝蕾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郝蕾是昨日生下小孩,生产过程一切顺利,但当问到初生婴儿的情况时,张小姐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只说大家可以关注郝蕾的微博。(覃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