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观影调查:小伙伴呼唤第3部

2013年08月09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为《小时代2》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郭敬明[微博]执导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全国公映。新浪娱乐于首映日来到北京安贞UME影院进行观影调查,与《小时代1》相似,二十岁左右的女生是观影主力人群,这些小伙伴表示很期待第三部的到来。与前作相比,他们普遍认为,《小时代2》情节起伏更大、人物关系更丰富。还有一名小伙伴勇敢地提出,“看这种片子就是好玩,家长会提点说这部片子拍得不切实际,我觉得我们到了那个年龄段就自然会明白的。”

  影院经理:《小时代2》反响比前作好

  白天上座率达80%

  根据院线数据,《小时代2》首日上映排片率35%左右,已将之前的排片冠军《环太平洋》斩落马下,夺得第一,首日票房超过4000万;而高群书[微博]执导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样在8月8日上映,首日以全国15%左右的排映位列第三。

  在安贞UME影城,《小时代2》排片率与前作相当,均为30%左右。影院负责人曹咏介绍,“我们当时看片,很多影院管理层都感觉2比1要更丰富一些,整体上要比1更好。从今天首映情况来看,观众反响不错,白天上座率最好的时候能够达到百分之八九十,这对于国产片工作日白天的上座率来说,已经非常高了。”

  曹咏表示,“由于七夕档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片子可供选择,预估《小时代2》的票房达不到1亿,但是差不太多。”

  小伙伴们: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期待第三部

  在观影调查过程中,新浪娱乐发现小伙伴们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爱柯震东[微博]的,有爱陈学冬的,有嫌郭碧婷戏份少的,也有表示大爱郭采洁[微博]的。

  对于《小时代1》和《小时代2》哪个更好,小伙伴也有不同意见。认为《小时代1》比较好的小伙伴表示它欢乐,看了很开心,不像2那样有悲伤和裂痕;认为《小时代2》比较好的小伙伴则认为2的情节更起伏、人物更丰富。

  他们不约而同表示,郭敬明作为一个新导演表现不错,期待《小时代3》的诞生。但是,郭敬明曾在《小时代2》发布会上回应暂无第三四部的拍摄计划。此前,《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文章称:“不能无条件纵容《小时代2》、《小时代3》的出现”。

  对于《小时代1》引发的关于拜金、影片内容不切实际等话题,有一位小伙伴勇敢地表达了不同意见。她说:“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学生,看这种片子就是为了好玩,我们感觉影片还是比较真实的。但是家长就会说拍得不切合实际,也会稍微提点我们,我觉得我们到了那个年龄段的时候就自然会明白的。

  在新浪影视打分平台上,截至发稿,《小时代2》获得了7.2分,共有两万八千多位网友为其打分。

  有一位北京匿名网友给影片打了7分,他说:“跟当初看小说时候给我的感觉差别太大了!以前看小说还感觉是有钱人的青春,看完电影我的感觉就只剩有钱了……这小说还是适合拍拍偶像剧……”同样,有不少网友期待第三部的诞生。

  (易东莹/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