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不理与周迅秘恋绯闻 美国自拍卖萌

2013年08月09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在街上自拍,这个萌样难得在镜头前出现。 梁朝伟在街上自拍,这个萌样难得在镜头前出现。
梁朝伟与工作人员逛街非常轻松。 梁朝伟与工作人员逛街非常轻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微博]与周迅被传秘恋两年,还有传周迅为了报复梁朝伟,因而搭上谢霆锋,加上在微博“宣示主权”的刘嘉玲[微博],影帝影后的复杂感情关系好戏连场。

  其中一位男主角梁朝伟昨天(8月8日)现身,他在美国宣传电影《一代宗师》,并参加雪佛兰的活动。梁朝伟与同行的助手及发型化妆师一行人在比华利山浩浩荡荡逛街,伟仔的skin head与休闲装衬到绝,除了在茶座叹茶谈天,他还用手机自拍,难得的轻松,似乎部受与周迅传绯闻影响。至于雪佛兰活动中,伟仔会与车队畅游美国1号公路,驾车到Malibu海滩。

  刘嘉玲昨天(8月8日)没更新微博,她前天(8月7日)早上写道:“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是起点,任何一个时间都可以是一个开始。早安!只要行动,任何时候都不嫌迟。”未知是否有玄机。

  网民笑指:这女王气场秒杀画皮小狐狸

  内地传媒对周迅、梁朝伟因合作《大魔术师》与《听风者》而密恋两年的传闻,炒得热烘烘,嘉玲日前的留言“嫉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好处,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有人认为这是宣示主权。网民凑热闹留言“这女王气场秒杀画皮小狐狸(刘嘉玲曾演武则天,周迅演孤妖)”,也有网民妒忌伟仔:“为什么看到别的男明星劈腿都觉得是人渣,可是梁朝伟跟张曼玉、董洁、周迅的绯闻,我都觉得那是真爱?”也有人封梁朝伟做“隐形情圣”。(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