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喜剧天赋获赞 芙蓉姐姐助阵微电影

2013年08月09日13:43  重庆商报 微博

  范爷喜剧天赋获赞

  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丹尼尔·海尼、蒋劲夫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一夜惊喜》今日公映。前日,本报征集的20位观影团成员在杨家坪中影今典影城提前观摩了该片。片中范爷展示了自己搞笑卖萌的一面。观影后,观影团成员都表示,该片轻松搞笑,又不失温情,适合需要减压的人群观看。观众“Iris”表示,“发现了范爷喜感的另一面,整部影片轻松搞笑”。

  《暴躁天使》11月公映

  昨日记者获悉,由赵晔执导,苏妙玲、李治中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暴躁天使》宣布定档11月22日。据了解,《暴躁天使》讲述了一个“大叔与萝莉”式的爱情电影,被业内称为中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此外,苏妙玲与李治中的搭配可谓是时下最流行的“重口味混搭小清新”。在剧中,首次担任女主角的苏妙玲为了摆脱“淡定姐”的形象,更不惜自毁形象,甚至与男人打架撕扯,让人耳目一新。

  昨日,第五届中国动漫文化节“放飞中国梦”全国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微电影《芙蓉的情事》在陈家坪举行了启动仪式,芙蓉姐姐出席活动,并向大赛提交了参赛表。本次大赛的创意总监邓泽伦介绍,即日起将面向全国征集微电影作品,只要报名作品紧扣梦想主题,时长限制在15分钟内,都可以报名参赛。据悉,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中旬,12月31日进行最终的决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