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力邀半吨舞王 出演《盗墓笔记》

2013年08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盗墓笔记》的作者南派三叔在自己微博中发布了这样一条内容,“本人一直在苦寻扮演《盗墓笔记》“王胖子”的合适人选,无知音!今天偶看视频,《你最有才》这个很有才被网友称为今夏“最热的胖子”让眼睛一亮,胖子居然还有这样柔软身段,奇葩!不去演盗墓电影可惜了小伙伴们怎么看?”顿时,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转发和评论,纷纷在讨论这个“最热的胖子”是否是合适的人选。

  《你最有才》表现不俗 网友呼吁出演三叔电影

  南派三叔在微博中提到的“最热的胖子”,指的是近日来备受关注的竞技选秀节目《你最有才》的街舞达人——王迪,因其有260的体重,而且舞跳得很不错,故被人称之为“半吨舞王”。王迪自参加了《你最有才》节目后一直有不俗的表现,在PK赛时,王迪表演的是《太极张三丰》,配上中国风的音乐,王迪将机械舞与太极结合得相当完美,现场评委寇乃馨称其,“太极打得行云流水,该卡则卡,该顺则顺,节奏把握得太完美了!你太狠了!”最终王迪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进入了《你最有才》决赛。

  随着王迪知名度的增高,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喜欢上这个“260斤却跳着60斤般轻盈的舞步”的胖子,更有网友呼吁,“王迪舞跳得不错,而且胖胖地很可爱!跟《盗墓笔记》里的王胖子形象好符合啊!”正值南派三叔将要拍《盗墓笔记》电影,网友开始呼吁,“南派三叔,快让王胖子去演’王胖子‘吧。”

  南派三叔隔空力邀 王迪表示“平常心就好”

  随后,南派三叔在自己微博上发表了“王迪不演盗墓电影可惜了!”并大赞其“柔软身段”,并问小伙伴们怎么看,有网友猜测,“三叔这是在隔空呼唤王迪当演员啊!不过王迪的外形还真是跟小说中的人物挺契合的,不用增肥,直接本色出演。”也有网友调侃道,“他这么胖,怎么盗墓啊!刚钻到洞口就卡住了!”

  对此,王迪本人表示,“如果有幸的话,能出演三叔的电影真是太好了!但是目前我在备战《你最有才》的决赛,所以平常心就好。”

  据悉,《你最有才》决赛将于8月11日晚20点15分在河南卫视都市频道播出,届时,“有才四强”——“半吨舞王”王迪、“钢管舞娘”周文、“河南最强音”王珊珊以及“河南女婿”姜耀哲将上演激烈的激烈对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