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分班收官 塔斯肯复活林育群参赛

2013年08月10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9晚,由联想特别冠名赞助的《中国好声音》上演导师分班的收官战,至此四位导师满载而归各揽14员战将。本期比赛中,被誉为“台湾苏珊大妈”的小胖林育群参赛,因为紧张到手抖,只获那英[微博]一人转身。而上期节目中的最大遗珠塔斯肯也在“外卡战”中成功复活,成为张惠妹[微博]战队中最后加入的一员大将。下周好声音将开始上演导师考核赛,那英组率先登场,姚贝娜将与林育群狭路相逢。

  遗珠塔斯肯复活 家乡小调俘获张惠妹

  在本期节目中,汪峰[微博]和那英率先揽获满额的14名学员,分别差2名和1名学员的庾澄庆[微博]则和张惠妹,进入“外卡战”搜罗错过的遗珠。最后,庾澄庆将在美国学习音乐的女孩九九、来自四川成都的小伙邓鼓收至麾下。而上期节目中来自哈萨克族的遗珠塔斯肯,也在网友的一片期待中重返舞台。现场,塔斯肯以自己清澈、高亢的天籁男声演唱了一首《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歌曲中洋溢的浓浓乡情,让感同身受的张惠妹毫不犹豫转身。因为汪峰、那英、庾澄庆三位导师的名额已满,所以阿妹顺利地将塔斯肯收编,开心得手舞足蹈,对塔斯肯说:“特别开心没人跟我抢你,好害怕你被其他人抢走。”阿妹还特别有感触地谈起了自己的乡愁,“为什么我对你的声音有感觉,是因为我也是少数民族的,也离乡在外面工作,你的很多感情我都可以体会。”

  小胖林育群参赛那英转身 紧张手抖发挥欠佳

  来自台湾的小胖林育群,早已在华人世界小有名气,他不但是台湾第六届星光大道的踢馆选手,其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中男女声之间的自由转换,更是让不少观众惊艳,被喻为“台湾苏珊大妈”,迄今为止林育群也已经发行过两张音乐专辑。虽然身后已有不少荣誉,但林育群依然勇敢地站到了好声音的舞台。谈及为何要来参加比赛,林育群坦言,自己从小因为身材胖声音细,常常被同学嘲笑,直到和音乐相遇才找到了自信。不过,自己从小家境一般,所以参加了大大小小上百场的歌唱比赛,只为获得评委的专业点评提升自己,林育群的一席话让导师们颇受感染。当晚,林育群演唱了一首经典老歌《星星》,但因为紧张到手抖脚抖,导致声音发挥不够稳定,只获得那英一人的转身。不过,张惠妹看到林育群后直言那英“赚到了”,庾澄庆也打包票“他平常状况比这个好100倍”。

  下周导师考核引偷人环节 林育群PK姚贝娜

  结束了五场的导师分班赛,汪峰、那英、庾澄庆、张惠妹各自收得14名学员。下周将进入导师考核赛阶段,56名学员将两两捉对厮杀,为了仅有的16个席位而战斗。据悉,那英组的导师考核战将于下周率先登场,而实力超群的姚贝娜和林育群也被“别有用心”地安排正面对决,一场激烈而纠结的恶战即将拉开帷幕。据悉,在导师考核环节,第二季好声音新引入的“偷人”环节,也将运行起来。届时,导师们将有机会从其他导师手中抢学员,弥补之前错失的遗憾。(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