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彭于晏“激战”七夕

2013年08月12日12:35  深圳晚报
《激战》海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京蔚) 为了避开3D版《侏罗纪公园》,由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和彭于晏[微博]领衔主演的《激战》,提前至七夕节(8月13日)当天点映。这部影片在提前点映时便取得超强口碑,梁家辉与彭于晏两大肌肉男的激情搏击也颇具看点。

  《激战》讲述了一个拳击故事,练出6块腹肌的张家辉这次出演的过气拳王,有打假拳的黑历史,虽然好赌,但心地善良为人义气,是非常典型和讨喜的正面人物。除了自由搏击的场面之外,还多了很多温情的生活细节,师徒情、母子情、父子情无一不有,诸如张家辉的潦倒困顿,彭于晏训练方法等,同时大叔张家辉与小萝莉李馨巧的互动酝酿出强力泪点。在今年6月举行的上海电影节上,张家辉凭此角又得了一个影帝头衔。

  除了《激战》,8月15日上映的《小神来了》,由3位主持人邱启明、柳岩[微博]以及钱枫主演,讲述了发生在邱启明和柳岩之间一个啼笑皆非的喜剧爱情故事。

  8月16日则有3部影片上映,《唇唇欲动》由“中国好舌头”华少主演,讲述两个吃货女生因为吃而逐渐成为好朋友的故事,从这个简介来看,华少应是客串。另外一部则是由新人李欣聪主演的恐怖片《诡魇》,讲述了3个闺蜜,因为其中一个跳楼,而对另外两个产生影响,从而出现一系列幻想的故事。最后一部则是根据电视卡通片改编的电影版动画《高铁英雄》,主打儿童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