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首映 于冬预言将拿电影双金

2013年08月12日14: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还未上映、口碑已爆棚的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李菲儿[微博]等亮相,博纳总裁于冬前来助阵。电影自今年5月在上海电影节亮相后,一路好评不断,于冬昨日现场调侃导演:“林超贤导演以前的作品有负评,但这次完全没有。”他还提前送出恭贺,“我相信《激战》在接下来的金马奖、金像奖会掌控大局,恭喜导演。” 

  肌肉勾人,大家继续“念叨”票房过五亿,张家辉、彭于晏就脱吧!

  电影讲述的是负债累累的香港过气拳王程辉[微博]与家道中落的“富二代”思齐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先后踏上综合格斗(MMA)擂台的故事。为了拍摄影片,两位男主角苦练数月练就一身好肌肉,两人昨日获封“超男”(注:林超贤导演的男演员)封号,彭于晏笑称“感觉像是歌唱比赛”,张家辉则开玩笑说“这是超人的男朋友么?”张家辉还感性地说,在拍戏过程中,无论是训练还是吃的东西,只有彭于晏和他才能真正了解当红的辛苦,他将对方视为“信任、可靠有安全感的朋友”。两人的“肌肉”话题虽然兴起多时算不上新鲜事,但现场媒体和李菲儿还是不放过两人,一同起哄电影票房如果过5亿,两位就该“脱”衣肌肉示人,当事人只好默许。

  感情线可有可无?林超贤:他们代表一种缘分的感觉

  电影除了有精彩的格斗戏外,还有亲情、爱情的情感支线。李菲儿在戏中与彭于晏谈了一场含蓄恋爱,她昨日透露:“一直挺喜欢彭于晏的,能和他在一部戏里演情侣感觉很好,只是在这部戏里面我们俩恋人未满。我也一直在催导演和老板,赶紧拍续集,让我们俩的这条线延续下去。”外界有意见认为,李菲儿在电影中的角色可有可无,对此,林超贤回应:“我希望在每个演员身上讲一个故事。在我看来,李菲儿和彭于晏这条线是讲一种缘分的感觉,也很重要。”彭于晏则认为,这种默默的爱很打动人。

  此外,片中主演之一梅婷[微博]日前刚被爆出正在香港安胎,她的状况也受到媒体关心。张家辉说:“应该是挺好的。”在戏中和梅婷饰演母女的李馨巧也透露其状态很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