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父子情感人 彭于晏为父亲奋战

2013年08月13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激战》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梅婷[微博]、李馨巧、安志杰[微博]、李菲儿[微博]、高捷等出演,一直被媒体和影评人奉为“8月绝不可错过的电影”。而在各地看片后,不少观众认为该片有血有泪,情感戏非常感人。今日(8月13日),电影《激战》片方曝光了电影中彭于晏和高捷这对父子的剧照,场面温馨感人。

  在电影《激战》中,高捷饰演的父亲因为生意失败而情绪低落,每日沉迷酒吧。父亲的情绪也波及到彭于晏饰演的儿子林思齐。在父亲眼中,林思齐是个没有追求,一事无成的人。而为了鼓励父亲重新振作起来,林思齐决定参加MMA,让父亲看到自己的坚持、勇气和毅力。

  从这组剧照中不难发现。彭于晏卧病在床,父亲则在给儿子喂饭。在电影中,林思齐虽屡战屡胜,但最后还是遇到高手李子天,被打伤入院。喜欢赌赛的父亲看到儿子的努力,也感受到他的良苦用心。林思齐的父亲振作起来后,一直陪在儿子的病床边端茶倒水,悉心照顾。这段接触也让两人的关系得到修复,最后,两人从原来各忙各的,到合力为一件事情努力。

  其实,彭于晏和高捷在电影《激战》之前已经有过合作。彭于晏说:“我很高兴高捷大哥来演我的父亲,他演戏非常好,所以,电影中情感的这部分,我会常常和他讨论。”和高捷的合作,也让彭于晏找到了家的感觉。彭于晏表示,“我自己从小也习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这是中国人要的,我很喜欢。我是比较喜欢传统家庭的感觉。”两人的组合有很多精彩的火花,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彭于晏和高捷的父子戏感情细腻,多次被看哭。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3日七夕节当晚举办超前点映,并于8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