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做客 每个女孩都有张童宇

2013年08月13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依萌范冰冰现场聊家庭氛围

  主持人王莹:你喜欢做什么?

  金依萌:有一些小事情肯定也会。

  范冰冰:我其实挺佩服导演这种勇气,我一直是被我妈降住的,一直就没有逃出她的魔掌。你看我到今天为止,我觉得我都没有敢有勇气跟我妈说你让我做的事情我已经做完,现在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不敢。我其实在私底下无数次想了很多次,包括我有的时候躺在床上睡觉之前都想要反抗,可是你一看到她的脸就想算了,忍忍再说吧。

  主持人王莹:冰冰,你太没有行动力了。

  金依萌:我有时在现场看到她爸和她妈来的时候,我的妈妈也是很强势,我只要看到他们就说“叔叔阿姨好”。有一天是我妈也来,你妈也来,我们很明显感觉,我们是那种母性很强大的那种教育出来的孩子,真的是。

  范冰冰:母系社会教育出来的孩子。

  主持人王莹:很严格,但同样也很优秀。我怎么感觉你们这个组好欢乐,就像冰冰说就像幼儿园,我现在也感觉到进入到幼儿园的这个环境当中了。

  冰冰,我想问你,一直状态保持得都非常好,无论在每一个场合出现,大家都觉得你那么美,是因为你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吗?

  范冰冰:天生的吧。有的时候不是,有的时候状态很累了,很辛苦,但是为什么可以保持状态?人都是要有一个梦想的,还是有一个梦想的神经可能在支撑着你,做所有的事情。有的时候人都有惰性,都想说算了,已经那么累了,我这是为什么呀,我干吗这样,把我自己搞得那么辛苦,我现在已经很好了,你看哪儿都不错。但是你总是还有一点愿望,我这个事情如果再努力一点,它的结果可能会更好。所以,就是有这根神经一直在支撑着,我相信导演肯定也是这样。

  金依萌:追求完美。

  范冰冰:对,追求完美的这种心态。

  主持人王莹:可是像你们都离梦想已经那么近了,你们在坚持的是什么呢?超越你们的梦想吗?真的是。

  金依萌:我觉得我是。因为我觉得你只要停在那儿就没有往前走,别人还在往前走。

  主持人王莹:理解了。

  金依萌:我是喜欢有挑战性,相信冰冰也是。没有挑战性的事情没有意义做,也不好玩。所以,我觉得这就让我们很累。

  主持人王莹:刚才冰冰做专访的时候也在说,其实是在尝试不同的角色,看看到底自己有多少可能性,还是充满着好奇心。我相信这是做演员一个巨大的潜质,能够不断的推动自己一直往前走。导演呢,对这部戏你有一个什么期望值?有媒体说过5亿,你是怎么想的?

  金依萌:如果不是在这个档期的话,我们应该还是有这个自信的。但现在确实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档期。

  范冰冰:乱炖。

  金依萌:现在真的是一个乱世,确实是,因为有很多片子全在这个时间出来,而且都很强。虽然其实有很多片子跟我们的类型不一样,有些主要是以男性观众为主的。我们实际上比较宽,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但是现在我们是慢热型的,以口碑见长的,只能慢慢走,让很多人觉得好了,把更多人带进来,希望是这样。今年还有去年也都是有这样一些类型的片子,都是慢慢热的,总在那儿,但是因为总是有人想看,但是可能在排片上并不是那么满意,因为我们被一些戏压着,或者是挤着,因为有先出来,有一些片子不一样,我们就在夹缝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往前走。

    导演希望电影能带来正能量

  主持人王莹:我听说你在做剧本的时候也做调查了,中国至少还要乐五年,可能这种喜剧片对中国人来说还是特别需要的。

  金依萌:中国人活着挺不容易的,说句实话,世界人民也挺不容易的。我想写一个戏让别人去苦,让别人去哭,让别人觉得生活很不好、纠结、很拧巴的东西,我不想做。因为你要说苦,谁不比你少,你翻翻谁的过去、现在,家里的或者是什么,不幸太多了,需要吗?我希望做一个东西,我们想做一个电影,给你一个美好的梦,人你知道生活可以很美好,你今天坚信的东西,你明天会出现的,正能量的东西很重要。还有就是比方说很多人都已经对自己老公很失望,对自己的男朋友很失望,对自己事业不开心,对自己现在的选择不开心,你还要看一部电影再来折磨他,多少人多么痛苦,跟着我们一起哭吧。他在家刚哭完,你让他到电影院还哭吗?我不想做这样的事情。我希望让他哭着进来,两个情侣打着架进来,但是会牵着手出去,有一种美好的感觉,其实人生挺美好的。我如果作为一个导演,作为冰冰,我们作为主创人员,能够给别人在一生中带来一个美好的一个半小时,我觉得是很积德的事情。而且我相信这种快乐的感觉会传递下去。

  范冰冰:蔓延。

  金依萌:你今天爽了、开心了,肯定会对下一个人,大家传传传,肯定都好。为什么让人家哭,哭了就有深度吗?难道有痛苦的事情一定是有深度或者是这个人才真正懂得人生吗?我觉得不需要。

  主持人王莹:这种苦大仇深的角色冰冰也不会接了吧。

  范冰冰:人要有一些变化,在你演的角色里面,可能你要尝试,每一个你都要过过,这是演员有意思的地方,你可以过各种各样人的人生,把他过完美、圆满了,那样的我也过过,这样的我也感受,也经历过,所以你才知道哪一个是舒服的,哪个是不舒服的。

  主持人王莹:然后自己应该怎样过才是最重要的。

  范冰冰:对。

  主持人王莹:导演,你觉得《非常完美》里的冰冰和《一夜惊喜》里的冰冰,变化大吗?无论是她自己的状态还是角色的诠释,她有变化吗?

  金依萌:《非常完美》给她的空间太小了,所以我觉得特别可惜,也就是说为什么要跟她合作这部戏,我要把她全部的光芒、光辉发散出来,不光是剧组里人知道,让全中国人都知道,让大家都知道,她是可以这样发光的。

  范冰冰:《一夜惊喜》出来之后,粉丝的数量增加成倍。

  主持人王莹:真的?

  范冰冰:真的。他们喜欢这个角色。

  主持人王莹:喜欢这样的冰冰。

  范冰冰:喜欢这样的我,他们觉得你的生活里面,你的人的可爱的那个形象,你在戏里面的那个性格,米雪这个人物是可爱的。

  金依萌:他们现在把她已经当成米雪了。

  范冰冰:爱这个人物。

    范冰冰希望每个女孩都有她的“张童宇”

  主持人王莹:这个人物和冰冰本身是有契合点的,一个演员非常难得的是和自己的角色契合在一起,完美呈现出来,大家认可了,这是大家的认可,你的粉丝成倍增长,说大家更喜欢你。

  最后冰冰,你给我们能不能盘点一下,说这部戏有哪些我们巨大的看点?说我们要吸引一下我们的网友朋友们,在我们结束的时候,号召他们去电影院支持我们《一夜惊喜》。

  范冰冰:我要跟导演一块儿说。其实刚才说的都是看点。

  主持人王莹:说一句号召语,希望大家到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金依萌:因为今天是七夕嘛,我希望所有的情侣都可以去七夕看这场电影,因为我保证不管你们是吵着架进去的,还是赌着气进去的,但一定会拉着手很亲密的走出来,这部电影一定会给你一种很温馨的感觉,让你觉得做女人真好,恋爱真好,这个世界真好。

  主持人王莹:谢谢导演。我们需要欢乐!冰冰!

  范冰冰:我觉得七夕还是要去电影院,跟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不要分开,去看范冰冰怎么样跟四个男生在电影里面谈一场很特别的恋爱。因为今天是七夕,我跟导演,只能两个人拉着手去电影院看电影,如果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可以找你的小伙伴,还有你的闺蜜,还有你最亲密的朋友一起拉着手,你也可以去看《一夜惊喜》。在电影院里面你会感受到一种最有爱的氛围,你知道电影看完了之后,你总有一个梦想,总会有一个人,有一个张童宇在你身边,深爱着你的米雪。

  主持人王莹:谢谢各位主创,在这里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最后预祝这部影片能够创造奇迹,得到更多网友和观众们的喜爱,朋友们,再见!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