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后李治廷爱上范冰冰了?

2013年08月13日10:24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文:吴庆芝

  因为拍摄《一夜惊喜》,李治廷爱上范冰冰了?在《一夜惊喜》中,李治廷与范冰冰谈起了恋爱。拍完戏之后,李治廷不再排斥姐弟恋了,也不再回避爱情……他甚至还承认,在拍戏的某个瞬间,爱上了范冰冰。

  电影《一夜惊喜》讲述一广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范冰冰饰)在一场生日派对之后,纠结于多个激萌帅哥之间的性感喜剧故事。故事中范冰冰与李治廷谈起了恋爱,而经过了《一夜惊喜》后,李治廷也爱上了范冰冰。范冰冰也当众宣布了另一半的标准,李治廷承认,在某个瞬间爱上了范冰冰,这会让多少男人心酸吗?

  为了电影的宣传,范冰冰也算铆足了劲与李治廷暧昧不已,要问为什么的话,也许范冰冰真的很难忘与李治廷戏中的恋爱戏,抑或是范爷对“小弟弟”李治廷也生好感吧,两人不惜当众交杯酒,牵手上快男,看得人真假难辨。如果两人真的因戏相爱了,在宣传新片的时机,即使再暧昧也不会有人真的相信,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

  李治廷比范冰冰小好几岁,因为共同拍摄《一夜惊喜》,曾经排斥“姐弟恋”的李治廷喜欢上了范冰冰。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中,当问及能否接受“姐弟恋”这个话题时,李廷治这样说:“能!最初可能因为我在大城市长大,受到当下社会的影响,还不大接受这样的观念。我就问导演为什么这个人物可以爱上大姐姐,导演就很奇怪地问我为什么这么想。爱情就是很简单啊,他就是爱上了。我还在反驳,一定是有原因才可能那么做。她说,你想多了,就是那么简单。我后来慢慢理解了这个心态,是这个角色感染了我,我发现爱情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现在的我和之前挺不一样,可以接受这个了。”

  李治廷又称:“我演完戏,觉得爱情的力量是很大的,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很直接的感受。”而且,李治廷坦言,在拍完《一夜惊喜》后,某个瞬间爱上了范冰冰。

  而范冰冰呢,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诚公布了自己另一半的标准:“年龄不是问题,其实我很好追,稍微有点浪漫就行”。  而且范冰冰透露,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跟李治廷的床戏。而为了演床戏,范冰冰事前还喝酒壮胆,不想却被李治廷形容为“8岁小女孩上身”,到处撒娇、卖萌。

  其实,不管两人是否真的因戏生情,但看得出两人已互生好感。范冰冰历来在宣传新片时,好像从来没有与那一位男演员这样暧昧过,而与李治廷却情侣一般,似乎还没有从戏中脱离出来,她在李治廷身边的那种卖萌、撒娇无疑显现出一个恋爱中的女人的另一面的可爱来。

  而李治廷因为演这部戏,似乎懂得了爱情了,能够打破世俗去接受“姐弟恋”是另一种境界,也就是说,恋爱没有年龄的差距,往往那些条条框框会约束一个人的幸福。这是爱的真谛,可要想现实中完全做到又有多难啊。李治廷似乎懂爱情了。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 范冰冰 一夜惊喜 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