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纽约首映 章子怡七夕重逢李安

2013年08月15日09:56  新京报
章子怡、梁朝伟、王家卫、李安
王家卫、章子怡、梁朝伟

  美国东部时间8月13日晚,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The Grandmaster)在纽约举行首映式,主演章子怡[微博]、梁朝伟[微博]走上红毯为影片造势(右图),冯小刚[微博]及黑人明星塞缪尔·杰克逊也专程前去捧场。

  该片由奥斯卡推手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发行,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看过影片后盛赞“王家卫将武术变成了舞蹈”,并同意用上他的名字——也就是上映的时候把片名变成《马丁·斯科塞斯推介的〈一代宗师〉》(Martin Scorsese Presents The Grandmaster)。该片将于8月23日在纽约、洛杉矶、多伦多三地上映,本月底扩大到全美范围公映。美国版还配置了杜比全景声,将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影音响体验。编译:尼莫

  ■最大牌的七夕约会

  这次到美国宣传《一代宗师》,让章子怡与她的恩师、导演李安再次聚首。由于当天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章子怡特地将自己、梁朝伟、王家卫和李安导演的合影发到微博上,并配文“叶底又藏花,卧虎再藏龙。纽约重逢于七夕”,将《一代宗师》与《卧虎藏龙》藏于其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