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人》伊能静主动加戏被方中信掌掴

2013年08月20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时光恋人》伊能静主动“找抽” 《时光恋人》伊能静主动“找抽”
伊能静片场主动“找抽”堪称劳模 伊能静片场主动“找抽”堪称劳模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0日),由恒大电影出品的电影《时光恋人》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伊能静[微博]大受方中信[微博]折磨,不仅被方中信怒扇巴掌,更被推入电击水箱“享受”酷刑。伊能静表示,导演沈东在电影选角之前便已钦点她上戏,让自己颇为感动。沈东则透露被掌掴的戏份是伊能静出于影片考虑主动提出的。《时光恋人》已经定于9月6日全国公映。

  伊能静工作狂附身 寒潮不敌劳模精神

  伊能静此次在电影《时光恋人》剧组可谓备受折磨。影片拍摄阶段寒潮来袭,让一直以旗袍形象出镜的伊能静精神“抖擞”。伊能静表示,拍摄重庆的戏份那段时间,是自己最忙的时候,不仅有日常的通告,还要奔赴德国,参加柏林电影节。“很多戏都是只能在夜里完成,大家也知道,重庆的冬天那种冷是很难受的。我们的棚内比外面要更冷,我又必须要穿得美美的,一个单件小旗袍,那感觉真的是痛彻心扉。”而在影片拍摄结束后,伊能静更被剧组封为“劳模”。

  伊能静加戏“被掌掴” 方中信“爆抽”十几次

  伊能静在电影《时光恋人》中扮演的是一名身份复杂,并要受尽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折磨的高级舞女。她表示“虽然不是女一号,但是这个角色很有特点,很有看头,也能挑战我的演技。” 而据沈东导演介绍,为了贴近逼真效果,伊能静更是主动要求加戏,让方中信“爆抽”十几次,“她真的是非常敬业,我们本来没有这场戏份,这场抽耳光的戏是她自己要求加上的。她也不要找替身,就那么一下一下地真抽,NG了十几次,最后出来脸都是红的。”(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