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导演》王宝强玩转“戏中戏”

2013年08月21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的导演》人物海报之王宝强 《疯狂的导演》人物海报之王宝强
《疯狂的导演》人物海报之刘桦 《疯狂的导演》人物海报之刘桦

  新浪娱乐讯 电影《疯狂的导演》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云集徐帆、王宝强[微博]、刘桦[微博]、焦恩俊[微博]、金铭[微博]、高天、张殿伦等明星担任主演,演员吴秀波[微博]还为《疯狂的导演》亲手包办了插曲《我向你飞》。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另类盗贼,而他的新片将与“好基友”徐峥[微博]的作品《摩登年代》展开正面对决。

  戏中戏模式新颖独特 王宝强演绎另类江洋大盗  

  青年导演宋阳勇于突破固有风格,将《疯狂的导演》的故事用两条叙事线索并行、“戏中戏”的新颖方式讲述出来。而作为场面最大、动作激烈的“戏中戏”部分,爆炸、战争、军机等“凶悍”戏份频频上演。   

  凭借着“傻根”角色火起来的王宝强,此次“贼喊捉贼”,不但炸弹、跳伞样样精通,更与妙龄结巴女贼共同“穿林海,踏雪原”,在一如既往的疯狂搞笑的同时,王宝强更以全新的角色形象,走出新颖的喜剧路线。  

  而导演宋阳也积极肯定王宝强的卖力表现:“王宝强非常敬业、非常职业。在黑龙江鸡西拍戏的时候,气温经常是零下30多度,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克服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如期、高质量地完成了拍摄任务。王宝强为了这部喜剧确实拼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疯狂的导演》还同时曝光了片中王宝强的人物预告。

  爆笑喜剧为暑期收尾 泰囧组合隔空飙戏  

  作为今年暑期档的喜剧片,王宝强主演的《疯狂的导演》与徐峥主演的《摩登年代》首次正面pk。徐铮的《摩登年代》原定于29日上映,却于日前突然宣布提档至8月23日,与王宝强的《疯狂的导演》刚好相隔一周。如此的“错峰”布局,显然为两部影片都赢得了更为充裕的空间,但也给两部影片的较量埋下不可预期的伏笔。   

  据悉,《疯狂的导演》由国影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确定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