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黎明《杨贵妃》演唐明皇 再搭档范冰冰

2013年08月26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黎明(资料图) 黎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此前命途多舛的电影《杨贵妃》近期被曝将要重新开拍。除早已确定的杨贵妃扮演者范冰冰,已和她搭档多次的黎明[微博]也被媒体目击为该片拍摄定妆照。而据推测,他最可能扮演的角色就是唐明皇。

  据媒体报道,近日黎明被目击现身某影视基地,为《杨贵妃》拍摄定妆照,片方随后也证实他确实加盟了该片拍摄。媒体推测,根据黎明的身价、气质和定妆造型半成品来看,他此次饰演的角色应该是唐明皇。而因为范冰冰早已确定出演杨贵妃,此前已在大银幕合作多次的两人将再次联手出演。

  该消息也意味着,此前遭遇了换导演、换主角、资方撤资等多次风波,拍摄工作一再搁浅的《杨贵妃》即将再次开拍。除主演范冰冰、黎明,导演也确定为田壮壮,有消息称拍摄工作将在9月开始。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