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神奇》将上映 女汉子长成贤妻良母

2013年08月26日11:4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年才生了女儿的黄奕[微博]很快就复出拍摄电影《窃听风云3》,而其主演的电影《神奇》也即将上映,接受采访时,黄奕说自己这么快就复出是想给孩子树立“勤奋”的形象,而出演《神奇》则让她这个“女汉子”过足了瘾。

  黄奕说自己从小就很像最近特别流行的那个词:“女汉子”,“我小时候甚至特别调皮、好动,从小就异性缘相当好,男生们都愿意和我做哥们儿,相反女性朋友倒没那么多,这种好动的习性一直跟随我长大,也正是这个和其他女孩子不太一样的爱好让我有机会结识了《神奇》这个剧本,也让我被剧中人物的能力和梦想所感动,我想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在NBA[微博]官方授权的影片《神奇》中,黄奕出演性感活泼的篮球宝贝,这种角色也是她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黄奕表示,拍摄《神奇》时,她和科比、安东尼一起,看全明星赛,看常规赛,被每个人对篮球的热情包围着。此外,黄奕还请了专门的老师指点。甚至在她在横店拍摄其他电影期间,拉拉队舞蹈老师专门飞去横店利用她闲暇时间指导她练舞。为了达到舞步的力量感,黄奕一度按照老师建议吃很多东西,锻炼身体增加肌肉,“但最后和真正的NBA拉拉队员一起跳舞还是显得太瘦了”。

  而评价几位合作的NBA明星,黄奕说他们都魅力十足,球场上球技精湛,私底下非常有个人魅力,而且都很有演员的天赋。“霍华德很可爱,看他在篮球场上凶悍无比,但没想到在场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孩,相当搞怪,我记得去洛杉矶观看NBA全明星赛时,在灌篮大赛上,他穿着超人装扣篮,很有童心,是个幽默风趣的大个子。”

  虽然黄奕是今年才为人母,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而她却在两年前就已经成为了50多个女孩子的“妈妈”了。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黄奕于2011年在云南资助了一个“春蕾女童班”,招收了50多名家庭贫困的小学生,她还专门制定慈善计划,修建永久性体育设施,可以一批批传下去。现在那里已经有两座带有篮球架的现代化操场。

  不过,自称是女汉子的黄奕在结婚生女后“性格大变”,黄奕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性格并不是那种相夫教子、贤妻良母型的,但在女儿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感觉到一切都变了。一开始完全不想接任何工作,怕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个瞬间。而后来复出拍戏,也是为了给女儿树立一个积极、努力的好榜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