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别墅》武艺段黄巍萌主酷帝显个性

2013年08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段黄巍 段黄巍
武艺 武艺
武艺与邓紫衣 武艺与邓紫衣

  新浪娱乐讯 由武艺[微博]、段黄巍联手“惊悚女王”邓紫衣倾情演绎,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影迷见面。此番《蝙蝠别墅》以“动物灾难”作为主题,将为观众打造了一个悬疑迭出的恐怖世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剧情恐怖,但主演武艺和段黄巍却丝毫未受影响,反而摆出“萌主”和“酷帝”的个人风格,为片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萌主”武艺:卖萌之余拼演技

  一代“萌主”武艺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仿佛都与“惊悚”二字格格不入,因此在得知其将会拍摄《蝙蝠别墅》后,不少人对武艺是否适合出演恐怖片提出了质疑。对此,《蝙蝠别墅》的导演黄明升表示:“武艺饰演的角色本就是一个勇敢和可爱兼具的类型,而武艺的个性与片中的角色个性也几乎如出一辙,可以说,他就是自己饰演的那个人。”

  黄明升导演还爆料,为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武艺在片场不时耍宝卖萌:“武艺在片场是大家的开心果,总是能想出一些点子逗笑大家。”而当谈到武艺的演技时,黄明升大表肯定:“武艺在电影圈算是一个新人,对于他的演技我也曾持有保留的态度。但是我后来通过一场场戏拍下来,我发现这个新人在片场很努力的揣摩角色,演出的也很到位,很是让人眼前一亮。”

  “酷帝”段黄巍:台上冷酷台下热情

  与 武艺在片场卖萌搞怪不同,《蝙蝠别墅》的另一位主演段黄巍则始终保持潇洒帅气的风格,让不少女生为之倾倒。对于这位帅气逼人的“酷帝”,导演黄明升表示:“虽然段黄巍在片中的角色较为冷酷,但在私下他可是个‘万人迷’,与武艺、紫衣相处的颇为融洽。”对此,“惊悚女王”邓紫衣也透露道:“段黄巍虽然看起来很酷,但他其实是个很有活力的人,我们总是聚在一起讲鬼故事,吓得我连连尖叫。”

  而对于本次同时启用两位偶像明星担任主角,《蝙蝠别墅》的监制吕建民表示:“武艺和段黄巍虽然是新人,但气质和外形却与片中的角色非常吻合。而两人青春帅气的形象也符合影片的整体风格,相信他们能驾驭好这个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