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律师遭媒体围堵 梦鸽快闪被嘘

2013年08月30日00:28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张曦) 29日,李某某涉嫌强奸案在海淀法院第二次庭审结束,法院宣布择期宣判。李某某母亲梦鸽[微博]连续两天都现身旁听,不过29日她进出法院都遭到嘘声。另外,由于李某某是五名被告中唯一拒绝认罪的嫌疑人,其主辩律师陈枢也倍受关注。陈枢29日晚在离开法院时,更被媒体围住,一度难以脱身。

  梦鸽上午被骂下午被嘘

  李某某律师乘车遭拦截

  由于该案影响巨大,不少媒体连续两天在法院门口蹲守12个小时以上。29日上午,梦鸽于9:15抵达法院,有围观群众在一旁大声辱骂。但她面无表情火速闪进法院。

  19点左右,原本被双向限行的道路解禁,一辆黑色大众轿车驶到法院门口,梦鸽火速上车离去,整个过程不到40秒,引发在场媒体一片嘘声。

  20:15分,李某某主辩律师陈枢戴着帽子低调从法院东门走出,正欲乘坐出租车离开时,却被一众眼尖的记者发现,围堵采访。面对关于案件的各种问题,陈枢不发一言,火速拉开车门坐上去。

  令人没想到的是,两名女记者也身手矫健地钻进车内,此时引发混乱,导致陈枢乘坐的出租不能离去,陈枢更与记者争抢车门,并命令司机立刻开车,大约争执了5分钟,汽车才得以脱身,两名女记者依然在车内。

  原告律师拒透露详情

  与跟拍记者发生冲突

  由于原定18:05分庭审结束,直到20:00也不见律师走出,记者随即电话联系原告田参军律师,田律师挂断电话,发来短信婉拒采访,并称:“改天吧,还在签笔录,太累了,想先歇歇,也好好地理一下思路。”

  然后,田参军想休息的愿望并未实现,20:10分,他前脚还没踏出法院大门,就被数十家媒体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挤在角落里的田参军满头大汗,对案件的各种细节依旧不愿回答。

  有趣的是,虽然被媒体挤得水泄不通,依旧有女粉丝突破重围向其送上横幅作为礼物。趁着媒体提问间隙,田参军一路小跑离去,然而计划并未成功,数十位记者跟着狂奔。期间有媒体不慎碰到田参军,田愤怒地停步反问:“你凭什么推我?”随后气愤地离去。

(责编: i1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