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曝美照 陈哈妮回应造型问题

2013年09月03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哈妮 陈哈妮

  新浪娱乐讯 电影《白狐》定档十一黄金周,将于9月28日上映。近日,《白狐》曝光了一组“十美”剧照,网友直呼惊艳,并给她们取了个有趣的名字——真人版彩虹糖。随后,这个词汇变成了《白狐》十美竞艳的代名词。在曝光的剧照中,我们看到以陈哈妮(饰红莲)为首的十个狐仙姐妹悉数登场,配合狐仙谷场景,营造出似幻非真的魔幻之境。

  十个好姐妹一直都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狐仙谷里,这里是与凡间隔绝的仙境,与凡间只能通过狐母用仙术打开的通道才可穿越。从小生活在仙境狐仙谷的十姐妹,自然具备了超凡脱俗的气质。其中陈哈妮(哈妮)扮演的红莲作为狐仙中的大姐,在狐仙谷修炼1200年,拥有高超的仙术,自然也是狐仙谷中最美的狐狸。

  陈哈妮做为《白狐》的主演之一,自电影宣传以来就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其中有褒有贬。日前曝光的“十美”剧照,陈哈妮更是被网友吐槽角色造型雷人,不像白狐像火鸡。面对这些争议,近日哈妮在做客青檬音乐台“音乐活力汇”栏目时,首次向外界做出回应。

  《白狐》人物造型董承光则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评价到:火狐狸红莲,敢爱敢恨,纠结在人与魔之间不能自拔,最后用鲜红的血祭奠那极致的爱,在用生命换爱情中爆发出强大的能量。陈哈妮是我续(凰图腾)后第二次合作,再次给好友做造型更是大胆,颠覆了她之前的清纯形象而做最妖艳的造型,这个红莲与蝙蝠老妖(高虎[微博]饰)有爱情,可想她的造型需要更加浓烈,是朋克加御姐范儿。

  此次陈哈妮突破以往形象,首次挑战妖艳、狠辣、同时又极具感情色彩的狐妖大姐,与海蝠王(高虎 饰)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哈妮拥有极强的爆发力,现场的表现也让剧组同事震惊,获得一众大牌演员的认可。从小清新到美艳女妖,陈哈妮的表演驾轻就熟。陈哈妮说道:我所饰演的角色红莲与钟欣桐饰演的小翠同是狐仙,是姐妹,而红莲更是‘彩虹糖’十姐妹中的大姐。每个狐仙的造型都是量身打造的,阿娇[微博]是白色的狐狸,主色调以白色为主,我饰演的红莲石红色的狐狸,自然以红色为主。作为众狐仙的大姐,红莲是狐母(惠英红[微博]饰)最信任的女儿,却在人间为大家制造了劫难。红莲与海蝠王的情感纠葛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这次《白狐》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发挥空间,我很喜欢红莲这个角色,也很享受塑造红莲这个角色的过程,《白狐》带给我的不只是感动,更多的是成长。谢谢牛朝阳导演在众多女演员中选择了我来饰演红莲这个角色,我也不会让导演失望,因为我就是红莲。关于红莲究竟是好是坏,还是请大家去影院看过电影再做评论吧。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将红莲这个角色演好,希望网友可以口下留情,评价不要太犀利,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聊斋题材的影视作品席卷大小银屏,掀起又一股翻拍潮。其中《画皮2》更是以破7亿的票房成绩,连破国内票房各项记录,成为此类影片当中的佼佼者,聊斋文化也再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3D电影《白狐》同样取材《聊斋》,作为中国首部真3D电影,《白狐》的制作水准在国内更是首屈一指,在牛朝阳导演的带领下,加上钟欣桐(阿娇)、张智霖[微博]、惠英红、高虎、陈哈妮(哈妮)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相信《白狐》在今年国庆档创造另一个票房奇迹,也是指日可待的事。除了众多大牌演员的加盟,此次《白狐》还请到了好莱坞的基斯·科尔利担任影片全程的3D视效总监,相信曾经参与《阿凡达》视效制作的基斯·科尔利定不会让中国观众失望,中国首部真3D电影《白狐》将于9月28日上映,届时,让我们戴上3D眼镜,一起进入《白狐》为我们打造的奇幻世界吧。

 

(责编: cand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