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曝红莲对比图 陈哈妮飙演技

2013年09月03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狐》曝红莲对比图 陈哈妮飙演技 《白狐》曝红莲对比图 陈哈妮飙演技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9月28日上档的3D电影《白狐》,日前曝光了一组反一号陈哈妮(哈妮)的角色对比图。据了解,哈妮在电影《白狐》中饰演的狐仙谷大姐红莲,与人间颇有渊源,因此在电影中有不少在人间的戏,哈妮自然也有了在狐仙谷与人间时截然不同的人物造型。从曝光的对比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狐仙谷的哈妮妖艳动人,透着一丝邪魅,而人间的哈妮则素雅许多。

  据悉,此次为哈妮量身打造狐妖与人间造型的董晨光曾经担任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十面埋伏》等大片的美术指导。说来也巧,在2011年哈妮拍摄的电视剧《凰图腾》时,美术指导就是由董承光担任的,董指导当时给哈妮设计的宫女苓心是小清新风格造型。两人可以算得上是老相识,而由董承光导演的电影《雪覆沙》近日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荣获“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唯一奖项优胜影片奖,老友哈妮更是为其呐喊叫好。此次二度合作,董指导了解哈妮还有更大的空间可以挖掘,便特意给其角色形象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给哈妮饰演的1200岁的狐妖红莲赋予了更多的内涵。董承光说“这是身为人物造型指导的我根据剧本和演员性格量身设定的。做人物造型指导除了设计服装化妆还需要根据演员本人而设计人物性格甚至是年龄,必要时也需要跟演员说戏,红莲就是我的重点说服对象,因为要颠覆她以前清纯形象。”当然,除了最初的人物定妆,在拍摄初期现场也是随时做了调整的,包括牛朝阳导演的最后把关,要配合《白狐》的主场景:仙境一般的狐仙谷、血腥恐怖的蝙蝠洞、还有人间的苍城和穹城。最后,在导演、董指导、哈妮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红莲的狐妖及人间造型顺利诞生。

  从此次曝光的对比图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狐仙谷中的狐妖红莲还是人间的红莲,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修改的。狐妖红莲在设计图中的表现相较于真实版的剧照更为性感妖艳,相信在电影中我们是看不到红莲MM穿着如此性感火辣的超短裙的,但是哈妮在电影中与众位男明星(张智霖、高虎(微博)、郭明翔)是否上演激情戏,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相比之下,人间的红莲则更接近于设计图,真心期待看到哈妮在电影中拿起宝剑的飒爽英姿。

  哈妮颠覆形象出演电影《白狐》,又是亦人亦妖的角色形象,在演技上也是一大考验,相信敬业的哈妮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电影《白狐》即将于国庆档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