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拍《私人定制》感谢姚晨怀孕得机会

2013年09月04日14:49  扬子晚报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出品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将于9月6日起全国上映,前日,导演沈东携女主角李小璐[微博]在京亮相首播发布会。

  已升级当妈妈的李小璐,在剧中饰演一名90后大学生,她表示当初得知要在该片演绎90后,差点想打退堂鼓。在反复看了剧本之后,在八一厂大院长大的她决定试一试,她觉得这是一种情怀。

  家境好、成名早、在娱乐圈中结婚生子早,李小璐也懂珍惜,不摆架子。就像她刚生完孩子就迎来了出演冯小刚[微博]导演的《私人定制》女主角的机会一样,“我感谢姚晨[微博],因为她怀孕了,我才有机会去试戏。”说到这个,李小璐觉得是因为自己保持着一个“新演员”的姿态愿意去试镜,“很多有资历的演员可能一听怎么还要试戏?可能就有情绪,但是我不介意。”也正是如此,让她最终赢得机会,抱着还没断奶的宝宝进组,才有了她的新作品。

  谈及女儿,李小璐表示,“老公(贾乃亮[微博])有自己的事业要忙,所以孩子我带在身边,她长得很有灵气”。有媒体提问关于她的“整容疑云”,李小璐却大方表示:“大家可以去看我的童年照。”

  余 姝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