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再现真爱 冯绍峰倪妮辛苦虐恋

2013年09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热恋中的亮亮与喵喵 热恋中的亮亮与喵喵
生活中的亮亮与喵喵 生活中的亮亮与喵喵

  新浪娱乐讯 由李蔚然导演,网络名人作业本编剧的现代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以下称《好好的》)即将登陆大银幕。主演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在片中诠释一对为爱痛苦、为爱疯狂的北漂情侣,演绎一场“相爱容易相处难”的大戏。影片集中呈现的就是爱情的双面性,既是甜蜜与执着,又是折磨与伤痛。

  《好好的》讲述了冯绍峰饰演的4A广告公司白领蒋亮亮和倪妮饰演的模特喵喵这样一对情侣,从相识相爱相处的一系列过程中,产生矛盾到激化直至癫狂的疼痛爱情。跟踪、调查、跳楼种种极端行为,使得这份感情渐渐变形,在怀疑与信任的双重发酵下,他们最终把爱情逼入绝境。而让生活中金童玉女的情侣搭档演绎虐恋情深的戏码也是导演极具创造性的想法,但是对倪妮来说出演一个为爱疯狂,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神经质”角色打破了她以往知性的气质美人形象,十分具有挑战性。不过默契十足的情侣二人演起对手戏来可谓是得心应手,无需特别磨合。剧中的蒋亮亮和喵喵在各种甜蜜耍宝和争吵吼叫中互相爱着痛着的疲累情感,也让这对现实中的热恋情侣切身感受到了爱恋的双重属性,不过二人亦表示这次拍摄经历是很好的学习,可以有契机好好思考如何构建稳固的亲密关系。

  导演李蔚然更是表示这是一部回归现实的电影,从取景就走亲民化路线,拒绝千篇一律的“国贸”、“CBD”,而是走入生活中的塔楼社区。同时他在剧本创作环节就经常和编剧作业本通宵达旦地聊天,讲述身边人真实存在的爱情故事,力求把爱情中最感人、最挣扎、最痛苦的心路历程完整地呈现出来,从而引发共鸣,让观众在观影后更加懂得珍惜爱情和把握相处的尺度。不过真爱到底多痛?蒋亮亮和喵喵的爱情还是否可以继续“好好的”都要在上映后才能揭晓答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