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将映 冯绍峰倪妮抢先诉苦

2013年09月09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体会现实人物 冯绍峰体会现实人物
倪妮深夜睡衣狂奔 倪妮深夜睡衣狂奔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出品,李蔚然指导,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已经进入上映前的预热期,通过剧照和预告片,观众感受到了片中浪漫真挚的爱情故事,但是作为该片的男女主演,冯绍峰和倪妮却抢先“诉苦”。

  “这个剧本我一口气看完,立马决定要演,我和导演一条一条的拍,我以为已经演到了极致,但是导演总是毫不留情的重来,结果又迸发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演这部电影的体量,就像演了十部电影一样。”因为在古装题材作品中出演角色而为广大影迷所喜爱的冯绍峰,没想到却为这部现代题材的影片出尽了苦头。接受采访时,冯绍峰开玩笑的抱怨着。但随后他也指出,几个回合下来他便习惯了李蔚然导演的拍摄风格,并且十分认可这样的方式。他说,在一遍遍的熟悉戏份的过程中,才能慢慢的把自己的感受放在其中,从而有更加自然的表现方式。当达到了自己想到的效果的时候,那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

  在冯绍峰奋力演出的同时,女主角倪妮也不甘示弱。片中的她为了饰演一个性格失控、歇斯底里的女孩喵喵,始终处于情绪紧绷、随时准备爆发的状态。这对一直随和开朗的她,不得不说是一种挑战。而为了更好的塑造这个角色,倪妮还要克服心理恐惧登高拍摄跳楼的戏份、尝试深海潜水、在冬天的深夜的大街上穿着睡衣狂奔,连剧组的成员们都暗暗佩服她的敬业。倪妮笑称自己的精彩表演都是被导演和编剧逼出来的,很多戏份、造型都是第一次尝试,所以特别想做好。

  相信通过《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影片,冯绍峰和倪妮都会在演技上有很大的提升,而他们的感情,也会如片名所预言的那样,“好好的”。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