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香港上映 金依萌掀女性电影热潮

2013年09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夜惊喜》香港版海报 《一夜惊喜》香港版海报
金依萌、李治廷 金依萌、李治廷

  新浪娱乐讯 由金依萌执导的喜剧大片《一夜惊喜》暑期获得内地票房口碑双赢,9月12日起又将登上香港大银幕。电影由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丹尼尔-亨利、吴佩慈[微博]、黎明[微博]、徐峥[微博]等明星主演,香港当红小生李治廷彰显喜剧潜质,与范冰冰大谈姐弟恋,天王黎明在片中颠覆形象爆笑出场,整个电影高潮迭起、笑料不断。

  今年出现了女性电影的热映高潮,金依萌作为第一个票房过亿的女导演开始受到关注。金依萌在美国研读电影多年,有丰富的现代都市生活经验,所以当年的《非常完美》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而现在正在热映的《一夜惊喜》是金依萌的最新作品,打着性感喜剧的招牌,获得内地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一夜惊喜》在内地上映时,由于暑期档竞争激烈,排片紧张,很多人表示还没来得及去看《一夜惊喜》,电影就已经在部分影院下映。此次香港上映,导演金依萌表示这是为之前还没看过《一夜惊喜》的观众弥补遗憾。

  电影《一夜惊喜》讲述广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微博]在一场生日派对之后,发现自己有孕在身,纠结于多个帅哥之间的性感喜剧故事。故事背景与当前香港现代人的生活更为贴近,“一夜惊喜”更容易光顾香港这个夜生活丰富的时尚大都市,加上导演国际化的拍摄手法,圈内人士纷纷对影片香港票房大加看好。

  9月12日晚香港上映特别专场,导演金依萌、主演李治廷与观众见面,歌手JW、香港导演甘国亮助阵,全场爆满,香港观众观影后大呼惊喜十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