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范核心的喜感爆发

2013年08月22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早些年的《合约情人》么,那时候的范冰冰已经开始逐渐有了一些喜剧天赋冒出来,而《一夜惊喜》则是她功力修炼到一定程度的爆发之作,而且此时的范冰冰已经有了范核心的资格和演技,有了独属于自己的票房号召力,所以各种强推、逆推的高难度扑倒动作都不在话下,当她的观众也可以霸气的说,俺就是爱看范冰冰,爱咋咋地。

  影片给女性观众传递的正能量有两点,一个是要看清什么是真爱,一个是为真爱宁杀错不放过。其实女追男隔层纱,某个磨叨了六七年单身生活多难过的剩女,可能两个月后就跟某白马王子领证了,敢于行动的女生,哪怕不是女神,只要把自己的完美要求打开一条缝,就可以看到天空其实很蓝,满眼皆是各色型男,范冰冰的那“一夜”就是那条打开的人生一条缝隙一个机会,把本片当爱情指南手册来看,想必有些人会有所收获。

  《一夜惊喜》从题材上说,已经诞生过很多国内外的同类影片,所以对于剧情甚至悬念,观众的纠结并不大(无论绕了多少的弯,真爱永远都是无敌的),主要就是看过程,看细节,看笑点。范冰冰的事业型花痴女“米雪”其实是个接地气的人物形象,当然,范冰冰某些造型过于美了,女神范会有点超现实,放在喜剧里比较有视觉感官的冲突性,那些帅哥绿叶们也算衬托得够到位。

  范冰冰从2007年和李玉开始合作之后,表演越发的“卖力”,之前给人的花瓶印象范冰冰真的做到了破而后立,演戏演到一定的地步就越发的放得开,在《一夜惊喜》里艳舞、性幻想、职场诱惑信手拈来,无论是花痴的软妹纸还是霸气的女汉纸,鲜活的展现在银幕上,让你小心肝扑腾的乱跳,直想喊出,女神,你快收了神通吧。

  电影拍得尺度适中,性感又有趣,女性导演和女主演对于幽默有着很好的把握(某些情节需要观众自行脑补),诙谐与浪漫并重,放在这个七夕档的档期,可谓是恰如其分,对于白领观众来说,是个去影院寻开心之作,有人说这个片子是性感喜剧,倒是贴切,无论是男是女,只要是颜控,看这个就蛮值得票价,惊喜一夜。(文/雷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