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章子怡:爱情有收获有失去

2013年09月16日12:52  东方早报
《非常幸运》上海首映 《非常幸运》上海首映

  9月13日,虽然汪峰[微博]离婚的消息被天后王菲给淹没,不过,第二天“汪章恋”的传闻又让汪峰回到了版面。昨日,章子怡[微博]为电影《非常幸运》来沪宣传,首次正面回应“汪章恋”。章子怡表示自己和汪峰的态度一致,“汪峰自己都辟谣了,还需要我说明什么吗?”

  此前有媒体爆料,汪峰离婚是因章子怡插足,两人更被拍到一起看陈奕迅[微博]北京演唱会。还有国外的网友爆料,今年7月在美国见到章子怡与汪峰手牵手, 而一张疑似两人同桌打麻将的照片更加印证了这种亲密关系。汪峰的经纪人此前接受采访时承认汪峰离婚已有段时间,“汪峰与妻子离婚完全是因为两人的感情问 题,与外人无关。”对于离婚的原因,经纪人称不能透露太多。而章子怡与撒贝宁[微博]的绯闻虽未获二人公开承认,但已被公认为一对。不过近日香港媒体传出二人感情 有变,还被拍到分别与异性出双入对,报道称章子怡母亲因不满撒贝宁与女儿地位有差距,故棒打鸳鸯。

  发布会前一日恰是汪峰的西安演唱会,有不少媒体尝试在演唱会场寻找章子怡的身影,以证实两人的传闻。昨天,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及此事,章子怡只 是无奈地笑了笑,“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我不在西安,我在上海。”而接下来媒体想继续追问,一旁的王力宏[微博]英雄救美,帮章子怡打了圆场,“这是我的女人, 不要提别的男人。今天这个地方只能提大卫(王力宏在片中的角色)”。

  不过,章子怡最终敌不过大家想要正式回应的呼声。发布会接近尾声时,章子怡表示,汪峰已辟谣,不想再做解释,但又留给了大家遐想的空间,“我和在座的一样,都会收获爱情,(也会有)失去爱情的时候,这个再正常不过。每一个人都要勇敢面对生活。”

  《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章子怡饰演的漫画女苏菲和王力宏饰演的特工大卫偶然相识,傻大妞苏菲误打误撞搅黄了大卫的计划,为从军火商手中抢回钻石,大卫不得不与苏菲配合完成任务,两人在异国开始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