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郑恺无吻戏 控诉章子怡

2013年09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非常幸运》抵沪 《非常幸运》抵沪
《非常幸运》上海首映 《非常幸运》上海首映

  新浪娱乐讯 爱情冒险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浪漫上映。9月15日,该片在上海首映,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微博]携主演王力宏[微博]、郑恺[微博]亮相活动。现场三位主演畅聊电影中的动作戏与感情戏,章子怡在主持人的追问下爆出《非常幸运》中与王力宏两段热吻戏的幕后猛料,郑恺听后苦笑着说自己“这次只有眼福,没有口福”,更现场要求制片人章子怡在“非常系列”第三部中补偿自己,笑翻全场。

  《非常幸运》冒险启程  郑恺饰演特工专攻“被色诱” 

  上海首映现场,章子怡、王力宏、郑恺三位主演依次亮相,为在场观众搞笑解读《非常幸运》。章子怡透露,她饰演的“苏菲”因一次旅行而卷入了一起国际恐怖武器大案,饰演特工的王力宏和郑恺则在这次行动中与误打误撞的“苏菲”踏上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

  主持人接着追问在这次事件中三人分别负责什么,郑恺调侃说“子怡和力宏负责色诱敌人”,而他本人则主演负责“被色诱”。郑恺透露,影片中,他在执行特工任务时,还被一位穿着暴露的钢管舞女郎围住,跳了一段三贴热舞,搞得脸红心跳,郑恺笑称,“这也是工作需要”,主持人现场一直感叹“长得好看的人才能做特工”。

  章子怡爆料激吻戏份 郑恺吻戏专业语难倒王力宏

  电影中的吻戏也成了当天首映发布会讨论的一个重点,有看过试映的观众统计,电影一共两场吻戏,前后加起来长达25秒。主持人描述说试映场看到这场戏的时候,现场无数女性观众发出羡慕的感慨声。

  主持人更提出,希望章子怡与王力宏能在现场“还原”一下当时拍吻戏的状况,王力宏害羞婉拒,让观众在大银幕上看最终版更逼真,“那样大家会看到我两米厚的嘴唇”。郑恺开玩笑,补了一句,“还能看到拉丝儿呢”,章子怡当场笑翻,只剩一旁的王力宏完全状况外,搞不懂“拉丝儿”为何意。

  因为吻戏,郑恺还向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申诉”,“你俩在那儿亲了好几次,我只有眼福,没有口福!希望子怡在非常系列第三部里把感情戏和吻戏补给我”,再次笑翻全场。

  《非常幸运》抵沪 上海人郑恺“回来了”

  当红小生郑恺曾在赵薇[微博]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许开阳”而人气走高,郑恺原是上海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此番携新作《非常幸运》回到上海见到家乡父老,用一句上海方言“我回来了”问候在场观众,郑恺摇身一变成了“东道主”,受到了上海本地媒体和影迷的热情欢迎。

  据悉,《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