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上海首映 章子怡否认恋情

2013年09月15日2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非常幸运》三位主演 《非常幸运》三位主演
《非常幸运》主创合影 《非常幸运》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微博]和王力宏[微博]领衔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电影《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中秋期间浪漫上映。近日,本片在上海首映,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携主演王力宏、郑恺[微博]现身活动。现场三位主演一亮相就很有默契地开始搞笑解读《非常幸运》,郑恺透露电影中“子怡和力宏负责色诱,我负责被色诱”,嫉妒的主持人感叹“长得好看的人做特工都这么轻松”。近期有关子怡的绯闻不胫而走,发布会现场当子怡被问到“绯闻男友”时,力宏主动为子怡挡枪说:“我的女人我自己救,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力宏的男子汉气概随即引发全场粉丝狂热尖叫。

  主创上海搞笑解读《非常幸运》 子怡力宏负责“色诱”郑恺专攻“被色诱”  

  当天的活动,三位主演亮相没多久就很默契地开始搞笑解读《非常幸运》。主创透露这次三个人卷入了一起国际恐怖武器大案,主持人接着追问在这次事件中三人分别负责什么,郑恺调侃说“子怡和力宏负责色诱敌人”,而他本人则负责“被色诱”,搞得主持人现场一直感叹“长得好看的人才能做特工”。

  当被问到在电影里为了工作都做出了哪些“牺牲”的时候,子怡和力宏互相爆料,力宏透露子怡在电影中有大段性感艳舞,非常出位;子怡则笑称:“力宏牺牲有点大,差点被恐怖分子绑去做‘压寨官人’。”

  力宏坦言被册封“成龙[微博]第二”压力大 精辟解读大哥“江湖贺号”幕后深意

  上海首映现场,片方还特意曝光了一支《非常幸运》的动作特辑,这支特辑收录了电影中非常重磅的“派对大战”和成龙大哥探班《非常幸运》并为本片最终决战设计动作的影像。

  前不久,成龙大哥册封王力宏为“成龙第二”的消息轰动一时,谈到大哥“江湖贺号”,力宏笑着说:“‘成龙第二’只是大哥的玩笑,真要让我做,那我压力很大的。”他解释说:“大哥那天帮我们套招拍决战戏,忙了整整一夜,他工作很忙,但肯为了《非常幸运》一夜不睡排戏,就是要让观众看好戏。‘成龙第二’是告诉我‘好戏是拼出来的’,‘我们要拼下去’。”

  子怡现场被追问“绯闻男友” 力宏主动挡枪: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

  访问环节,近日身陷绯闻的章子怡自然免不了被媒体追问“绯闻男友”的事情,关键时刻力宏展现男子汉气概,主动为子怡挡枪说:“子怡一直在我身边,我的女人我自己救,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赢得在场粉丝的尖叫。

  章子怡本人在谈到感情时认真地说:“我跟所有人一样,都有收获爱情和失去爱情的时候,但不管怎样,我都会像《非常幸运》里的苏菲那样,去勇敢面对生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