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与彭于晏搞笑接吻 禁妻子拍吻戏

2013年09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林超贤率领主创张家辉、彭于晏,出席电影《激战》祝捷会,贺电影票房冲破四千万,两位主创也在台上亲嘴以示谢意。戏中张家辉彭于晏饰演师徒,问到彭于晏要不要拜家辉为师? 他笑说:“我看师傅愿不愿意收我为徒?”张家辉也回道:“我怎么有资格,他是一个帅哥,而且现在发展也这么厉害。”家辉更盛赞对方很有潜力,如果对方在发展上有任何难题,也乐意为他解答和给予意见。

  会上林导更直言《激战》将开拍续集,演员纷纷向导演作出请求,除了卢觅雪要求与张家辉演亲密戏,家辉也要求导演为他的角色加上激情戏,他说:“我这几年一直在杀人放火、打劫开枪的那种,然后希望这几年有一点好的回报,能多拍一些爱情,谈情的,一些更有内涵的一些戏份吧!”但早前欧阳震华就大爆与他老婆关咏荷拍剧,要发毒誓保证与她没有亲嘴戏,张家辉甚疼老婆的笑道:“这个其实是我自己定下的想法,就是她最好不要拍这些戏嘛! 我就最好多一点。”

  最近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一事轰动娱圈,有传曾参演林导电影的女星苗圃疑是小三。对此,林导坦言多年前熟络,但目前已没有联络。与梁洛施老友鬼鬼的卢觅雪,提到对方目前接拍张艾嘉的电影,也代对方澄清是因为剧本好和时间的配合,至于是否与张艾嘉之子拍拖,她表示并不知情,而且现在对方已经出来拍戏,希望大家直接去问她。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