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否认张家辉抑郁 承认曾有情绪问题

2013年09月09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关咏荷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关咏荷日前接受港台《旧日的足迹》录音访问,她否认老公张家辉抑郁症复发令两夫妇闹翻分房睡的报道,但承认家辉早年在内地拍剧曾出现情绪问题,现在已经康复,先后拍摄电影《大追捕》和《激战》,都无影响他的情绪。

  关咏荷表示很满足现在的家庭生活,为老公的成就感高兴。她语带哽咽地说:“他是我的骄傲,但希望他可以停下来休息,健康才是最重要。”

  谈到她两度流产一事,关咏荷坦言曾自责是自己做错事,后来经医生开导,加上看中医调理身体,最终在06年诞下女儿。她说:“知道再怀孕之后好开心,但头几个月见腹中宝宝无反应会好紧张,每个星期都去检查宝宝有无心跳,直到感觉胎动才觉得好实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