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郭富城刘长德组最帅检查团

2013年09月17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帅气的步伐 剧照:帅气的步伐
郭富城率最帅检查团 郭富城率最帅检查团
演员认真的表情 演员认真的表情
三人充满疑惑的眼神 三人充满疑惑的眼神

  新浪娱乐讯 由非行执导,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邓家佳[微博]、刘长德等演员主演的电影《全民目击》正式在全国上映。票房更是一路飙红,据悉,截止到9月16日,票房就突破了5000万,打破了近一段时间以来电影“卖座不卖好”现状。因出演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贺兰敏之一角而为大家熟知的青年演员刘长德在片中饰演检查官助理强子,与天王郭富城搭档。刘长德说,“这次拍摄经历对我来说一生都不会忘记”。

  电影《全民目击》讲述了一个心灵救赎的故事。和以往的作品不同,刘长德在本片中饰演的检察官助理强子是一名严肃、专业且具有职场精英范儿的人物。为贴近片中人物性格及更好的塑造角色,刘长德在表演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在剧本阅读的时候就仔细做好笔记,分析人物的性格特点,更找来大量美剧进行观摩,以求最大限度与角色融合。 在拍摄现场,刘长德在没戏的时候也不离开片场,而是认真观察和琢磨孙红雷和郭富城的表演。与之前塑造的角色相比,这一次的职业经历绝对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全民目击》大牌云集,孙红雷、郭富城、余男……这样的学习机会自然不多。刘长德在片中扮演的是郭富城的贴身助理,与天王的近距离接触让他非常激动。“他们真的都非常的敬业,为了能讲好普通话的台词,老大都在非常努力的练习普通话,而且他背台词的时候不光背自己的,红雷哥和余男姐的他也都会背下来。他的敬业精神真的是数一数二的。”对于能在如此一个优秀的团队中工作,刘长德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在这样的团队里拍戏是一种乐趣,我能够参与进来是一种荣幸,一种享受,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经历。”

  据了解,刘长德即将进入新版《鹿鼎记》剧组,对于未能参加电影的首映及后续宣传,刘长德在微博表示“只能在象山遥祝影片大卖,真心好看,强烈推荐!”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