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树人吴秀波PK禽兽邓超

2013年09月23日12:56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张世韬 发自北京 昨日,《四大名捕2》剧组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11月22日公映。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演邓超、刘亦菲[微博]、江一燕[微博]和柳岩[微博]亮相,邓超在现场“金句”不断,介绍自己的角色时,他大笑回答:“我就是一禽兽。”而谈及和他演对手戏的吴秀波[微博],邓超又总结《四大名捕2》的剧情就是一部“植物大战僵尸”。

  邓超刘亦菲都自称禽兽

  片中的无情、铁手、追命和冷血分别由刘亦菲、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和邓超饰演。原著中的无情本是男性,但导演陈嘉上不仅大胆将其改成了女性,还让她和冷血之间有了一些暧昧的感情;但另一方面,冷血也被塑造成一个被狼养大、身中狼毒的奇人,只要情绪一激动,就会变身狼人。

  邓超一上台就开始拿自己开涮:“在第二部戏里面成功不成功?我不知道,反正我塑造了一个禽兽。”一旁饰演无情的刘亦菲在看到自己的单人海报后,也连忙把自己也划到了禽兽的行列里:“哎呀,牙都出来了。”

  剧情是“植物大战僵尸”

  《四大名捕2》的剧情紧接着第一部展开,四人去调查一起命案,意外发现了15年前无情全家惨案的线索……尽管对于剧情方面,主创全都三缄其口,但片方之前公布的一组主创造型中,在第一集的结尾处已经被炸成粉末的财神爷(吴秀波饰),竟然又出现在了第二集中,而且相当的惊世骇俗,堪称2013年电影“最神造型”。

  在这张剧照中,吴秀波表情惊悚,光头之上盘根错节,长出很多奇形怪状的树根状不明物体,酷似传说中的“树人”——邓超当然也不会放掉拿吴秀波开涮的机会:“因为我变成禽兽了,所以他变成了植物,所以我们这部电影就是‘植物大战僵尸’。”

  四角恋爱关系很复杂

  在第一部中,江一燕饰演的姬瑶花表面上是六扇门的捕快,但暗地里却是大反派财神爷的卧底,她和无情、冷血之间则是标准的三角关系。而在第二集中,三角关系再度升级,因为新加入的如烟(柳岩饰)也和冷血有了一些感情纠葛。

  江一燕笑言,自己之前演的是一个腹黑女,“这次变成了女魔头的意思了,因为她变成了女老大。”而感情戏其实也颇多搞笑的成分,比如“我想跟冷血约会,结果他就带着无情来了,非常尴尬。所以我就只倒了两杯茶,把无情晾在一边,完全不理。”

  柳岩饰演的如烟,则是《四大名捕2》中的狠角色,因为她不仅是一个杀手,而且“她只听命于自己”,绝对的女王范儿。陈嘉上为这个人物也设计了一项超能力,就是如烟可以变成任何一个人,所以柳岩称在片中,“你有可能看到我爱上了狼人,也有可能看到我是她的好姐妹。”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