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律师谈李案二审:若减刑所有人都输

2013年11月22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
李某某案19日二审 囚车驶出法院 李某某案19日二审 囚车驶出法院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李天一案二审再次在北京市一中院少年庭不公开开庭审理,该案审理超过13个小时,至今法院仍没有宣判。此案进展一直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21日深夜,女方受害律师田参军通过新浪微博发表了他自己的观点称,“简单而功利地说:若减刑,大家都会输。”

  11月21日23点54分,李天一案女方受害律师田参军通过微博对李天一减刑预测发表自己的观点,称:“李某某案二审开庭后,有人让我预测判决。我不是预言家或算命先生,无法事先‘看到’终审判决,但能感受到其可能带来的效果。简单而功利地说:二审如维持原判,只有上诉人输了;二审若减刑,大家(包括上诉人,原审公检法,二审检察院,受害人甚至一中院等等)都会输。 ”

  李某同案魏氏兄弟律师李在珂曾发表看法认为,李天一改判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法律规定,未成年人犯罪应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这是一个选择性法律适用条款,一审法院选择从轻处理,所以李某某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如果二审法庭选择减轻处理,那么量刑就在10年以下,考虑到案件发生的原因背景,李在珂认为有可能会减刑至少2年以上。而女方受害律师田参军同一天却发表观点,认为若减刑,所有人都会输。(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