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痛斥父亲打母打朱茵:再这样手刃你

2013年11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贯中透露父亲家暴 言辞激烈称“杀父” 黄贯中透露父亲家暴 言辞激烈称“杀父”
黄贯中三兄弟童年照 黄贯中三兄弟童年照
黄贯中朱茵一家三口 黄贯中朱茵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22日11时许,黄贯中[微博]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超出193个字节的长微博。微博中句句痛斥其父,而且言辞相当激烈,指老爸沉迷酒色,有暴力倾向,对母亲打骂无度乱加“罪名”,甚至还打了朱茵[微博]。“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揍你一顿了,要是你再感另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若你再想打我老妈、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微博一发,引来一众哗然。

  虽是“家丑不可外扬”,但黄贯中似乎有意让大家看到自己家庭的种种,尤其是他所列举的父亲的诸多恶劣行径。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贯中其实不止一次提到过父亲家暴的事,曾经在采访中,他同样提过自己儿时被父亲打。2012年1月22日的微博中,他还以一段小故事暗指亲生父亲无德。

  关于这条微博,网友观点十分丰富。有人认为家暴解决不了任何事情,并且跟着斥责家暴行为;有人觉得黄贯中言语偏激,劝他冷静点,别太冲动;有人疑惑他为何要将家里的事搬到微博上广为告知,是也想上头条呢,还是没地方发泄呢,但无论如何,他们认为此举无法解决根本问题;还有网友直接劝黄贯中别耽搁,赶紧报警。而黄贯中在被一粉丝问“怎么了”时,还回复说:“没事,做一个男人而已。”(佩茗/文)

  黄贯中微博原文:

  爸请原谅我,酒色女人都不是大问题,我可忍受,但你打妈妈,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那时我们三兄弟才八到十岁,我无数次希望你会对妈温柔一点,然后妈妈就原谅你,那多好!可惜你偏是一个心胞狭窄,只会活在过去零丁点风光的色老头,就算妈有错过,她也为你生了我们三兄弟,也熬过不少了吧?跟你聊天几乎每次你都把所有错推在妈身上,把妈说成早死早着什么的,希望她死?爹,你知道吗?我是很敬重又痛恨你的,如果你年事不高,我就早揍你一顿甘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我体内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们为垃圾基因。若你想再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我直係冇法唔屌爆这世界,各位朋友,爸爸妈妈,对不起!百行绝不能以孝为先,随便看看我们四周就明日!黄贯中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