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曝特辑 张智霖变身呆萌公子

2013年09月25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以3D、4D双版本发行的东方魔幻爱情影片《白狐》即将上映,点映场场场爆满,3D效果超越之前所有华语电影,4D效果也让观众惊喜万分,被称为即将引爆国庆档票房的“神片”。

  除了3D、4D的卖点,片中男一号张智霖[微博]也成为吸引观众购票的重要原因。近来因《冲上云霄2》人气高涨的男神张智霖一改Cool魔机长的帅死人形象,扮演呆萌公子王元丰,让无数粉丝大感好奇,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影院一睹偶像的另类风采。

  片方发张智霖特辑,让观众先睹为快,看看酷帅张智霖在片场如何进行呆萌表演。

  张智霖在《白狐》中贡献了许多动作戏,万年老妖危害人间,天下惶惶。唯有傻小子王元丰身上的至阳玄魄,可与之一决高下。海蝠宫万蝠狂袭,狐仙谷群美摆阵,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还有许多爱情戏,与阿娇[微博]的人狐绝恋凄美动人。冰雪聪明的白狐仙子小翠,美貌绝伦,桀骜不驯。傻乎乎的人间公子王元丰,英俊正直,憨态可掬。狐仙与人,聪明与傻,注定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

  除此之外,张智霖还将奉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激情戏。并声称,做演员拍激情戏不可以有底线,需要到什么程度就要到什么程度。张智霖与阿娇的云雨之欢究竟有多浪漫,给观众许多遐想。

  这些戏会给观众怎样一个全新的张智霖形象?让我们期待9月28日,3D、4D《白狐》的震撼公映。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