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首映 陈思成拥抱补偿蒋梦婕

2013年09月27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经典喜剧《人在囧途》创作班底叶伟民执导,文隽[微博]编剧并担任创作监制,陈思成[微博]和包贝尔[微博]领衔主演的喜剧《一路顺疯》9月26日在北京举办首映新闻发布会。在现场,陈思诚、包贝尔这对“烂兄难弟”遭遇了“前女友”蒋梦婕[微博]、黄小蕾[微博]的联手“报复”。蒋梦婕身穿黑色大露背裙装性感现身,陈思诚含笑表“歉意”:“对不起,我在你纯情的时候玷污了你。如果没有一些客观原因(有女友),我一定好好补偿你。”尔后,陈思诚拥抱蒋梦婕达二十秒。

  “烂兄”陈思诚拥抱露背蒋梦婕

  “看气场就知道家里谁做主”

  《一路顺疯》讲述的是由陈思诚扮演的花心男主人公突然收到自己儿子的B超图导致“难言之隐”,为了找到那个怀孕的女人解决问题,不得不踏上寻爱之旅的故事。当日在发布会现场,在影片中饰演“前女友”的蒋梦婕、黄小蕾一上场就带来了一份考验,要求陈思诚在看不到真容的前提下,仅通过“纯情”“性感”两个关键词对两人进行辨认。

  蒋梦婕痛陈在戏中被陈思诚“抛弃”的经历:“在我还很纯情的时候被抛弃了,为了他爱得死去活来,一夜情以后还怀孕了,后来我还独自把孩子生了下来……”陈思诚随即现场拥抱蒋梦婕作为补偿。

  面对“妻管严”的包贝尔自曝工资都打到女友卡里,陈思诚则逗趣地称,“丫丫(佟丽娅[微博])的片酬也会打到我的卡里,而且必须三天之内,比较严苛。看气场就知道我们家里谁做主。”

  “难弟”包贝尔被黄小蕾热吻

  “回去要被罚跪,工资都打到老婆卡里”

  陈思诚由于某些客观原因不能拥吻蒋梦婕,黄小蕾却对包贝尔主动发起了攻势,热吻包贝尔,还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唇膏印。被黄小蕾热吻的包贝尔一脸担忧回家要被罚跪,又自曝工资都被包文靖管,“我每个月从她那里领零用钱”。

  包贝尔还透露,而且正在寻觅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举行婚礼,“她把我的求婚戒指收了,但是说还要考验考验我,还没有登记”。陈思成称与佟丽娅成婚靠水到渠成,但自己一定会有一个低调奢华的求婚仪式。

  据悉,《一路顺疯》已确定于9月29日爆笑登场。

  (易东莹/文 夏祺/图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