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陈思诚笑料十足 才能受称赞

2013年09月25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开被前女友捉弄 章开被前女友捉弄
章开带女友兜风 章开带女友兜风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领衔主演的公路喜剧影片《一路顺疯》即将于本月29日爆笑上映,影片由《人在囧途》班底打造,喜剧效果备受期待。陈思诚在片中饰演妇产科医生章开,章开爱自由、为人花心风流,本来万事顺意的他突然收到匿名女子的邮件,告知怀上他的孩子,因此患上隐疾的章开不得已走上了“寻妈”之路。作为编导演全才的陈思诚,此次也参与了部分剧本的创作,更被导演叶伟民称赞其导演才能。

  《一路顺疯》陈思诚“被当爹” 寻子之路受磨难

  此次在《一路顺疯》中,陈思诚饰演的“花花公子”章开风流潇洒处处留情,“常在河边走”的章开首次“湿了鞋”,一封附着B超检查通知的邮件结束了他自由的生活。在寻找“孩他妈”的过程中,章开因母亲的请求而被迫带上智障弟弟章心同行,一路上却被弟弟制造的麻烦搞得鸡飞狗跳。不仅弟弟不省心,众多前女友花样百出的报复更让章开吃尽苦头。

  陈思诚身兼多职 导演才能受称赞

  陈思诚自热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以来,他的编剧和导演才能也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凭借鲜活真实的人物形象和其接地气的故事情节成为年度最具人气的热播电视剧。也使陈思诚成为国内首个身兼编剧、导演、演员多职的一线男艺人。《一路顺疯》是陈思诚首度出演喜剧电影,自然非常用心的做足功课,不仅积极与导演探讨剧本走向,在拍摄现场也主动和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沟通,势必要将故事中的每个笑点都挖掘出来,力图将自己的喜剧首炮打响。而在拍摄过程中,陈思诚“飞来一笔”的临场发挥更是时常带来惊喜“笑果”。他也因此被剧组调侃为“史上最不务正业的男一号”。

  导演叶伟民表示陈思诚在指导女演员的戏份上,导演工作做得相当到位:“我选陈思诚是因为看了《北京爱情故事》,我觉得他是一个有想法的好演员。而且,他的导演技巧很好。甚至安排章开成为妇产科医生,这原本是一个男演员有点难以接受的职业,而陈思诚答应得很痛快,说让他觉得有发挥的空间。”因此在这些和女演员们的对手戏上,叶伟民笑言“两位‘导演’在现场说戏的过程,感觉很像是男生在泡妞。”而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也将于明年上映,这也是这位全能艺人全面进军大银幕的开始。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