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将映 陈卫为恨嫁大龄女代言

2013年09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一路顺疯》陈卫和陈思诚 《一路顺疯》陈卫和陈思诚
陈卫 陈卫

  新浪娱乐讯 由《人在囧途》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陈思诚、陈卫、蒋梦婕[微博]等演员出演的电影《一路顺疯》将于9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展开新一轮的“旅途喜剧”热。其中著名演员陈卫将在片中饰演陈思诚的助理安姐,为诸多“恨嫁”的大龄女代言。

  在影片中,陈思诚饰演的妇产科医生章开是一位不断“猎艳”的花花公子,可是在得知自己可能拥有孩子后,他毅然踏上了寻找孩儿妈的旅程。陈卫饰演的安姐是章开的同事和助理,是一个极想把自己嫁出去的大龄女人。生活中的陈卫是个性格泼辣、开朗、乐观的人,所以演起喜剧来也是轻车熟路,喜感十足。她表示,虽然影片中的安姐有夸张的表演成分,但是作为女性,她希望所有的大龄女都善待自己,保持快乐,迎接自己的幸福。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