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新片与刘德华闹市激烈枪战(图)

2013年10月01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风暴》海报 《风暴》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吕良伟[微博]、刘德华、姚晨[微博]、胡军[微博]、林家栋联袂主演的电影《风暴》曝光首款先导海报及3D版预告片,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贺岁档12月公映。作为2013年底的重磅电影作品,在预先公布的片花中,吕良伟饰演的啪哥戴着面罩在中环闹市截劫一架私家车,与刘德华饰演的警察在上环街上演一场激烈枪战,机枪扫射的激烈画面也让人印象深刻,也将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引发大家期待。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从银幕角色到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对慈善事业做的贡献跟他的演艺道路一样引人注目,关注医疗病患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近年又积极投身于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 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