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爱妻朱丽倩乐当主妇菜市场买菜

2013年10月01日0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朱丽倩 朱丽倩
刘德华演唱会上活力十足 刘德华演唱会上活力十足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12月28、29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门票上月21日开卖,2万4000张门票在83分钟完售,让黄牛有机可趁,日前有曝料表示:“因为一票难求,又没加场计划,导致黄牛猖獗,1张门票加价2500(新台币,下同),向主办单位投诉也无效”。

  加价2500恐诈骗

  记者循线发现,门票开卖前,黄牛以每张加价1500元“代购费”名义,接受粉丝预订,某自称杨姓男子的黄牛夸口利用工读生排队抢票,卖出80余张票,估计净赚12万元。记者25日打电话查访,该黄牛表示利用关系,开卖5天后可再拿14张12月28日4800元门票,每张再加价2500元售出,主办单位超级圆顶强调“绝不可能”,呼吁粉丝别上当:“担心是诈骗手法,已收集资料交由警方处理。”

  “华嫂”朱丽倩去年5月诞下小龙女刘向蕙,华仔对妻女极为保护,聘请保镳与3台保母车接送,华仔在外打拼,妻子乐当家庭主妇。

  前天民众目击她在香港油麻地市场买菜,与菜贩有说有笑,看出是常客,她买青菜、猪肉和鸡蛋,保镳与菲佣则在旁保护。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